close



跟irene、小米出來吃飯...唯一的一定『習慣』
就是要在吃完晚餐後,再找個可以坐下來大聊特聊的點...就是愛『ㄙㄨㄚˋㄊㄨㄚ』



在吃玩泰式料理之後...就一直在想著要去那裡『ㄙㄨㄚˋㄊㄨㄚ』
好多咖啡店都只營業到10點
最後在小米想起附近有irene之前愛來的my other please時
二話不說...全部舉手讚成通過~出發



外頭看似人客爆滿,其實還是有些空位



三五好友、7~10人大攤的聚會、喝酒聊天都ok



看這電視...應該在世足賽時,應該這裡都會爆滿吧!!
不過我的眼睛怎麼會往電視下的那個大波奶咧



天花板的橫樑也怖置的很有美式自由風格
都是收集這段時間拍照留下來的客人照片
很有風格,給你一個



吧台區
那個彎腰的好像是老板娘的fu...很辣喔~



菜單



第一頁>>啤酒

價錢確實不便宜...要在這種店享受啤酒,價位都嘛是『市價的3倍跳』

irene推薦"伯丁罕"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概念~有人推薦我就選擇!



杯墊



來了~大瓶裝
一開始我正要動手開時,irene說不要自己動手,等下會有人來用



真的~服務生隨後就來幫我們服務

小帥哥一個((怎麼有我弟高中的影子在))



伯丁罕的特色,就是一定要將酒倒在杯中
就是要讓它產生那些啤酒花



附贈花生

感覺會很硬~我就沒有吃~畢竟我在戴牙套



剝花生吃時,是可以像這樣...將花生殼直接丟在地上
真的很像在美國的酒吧喝酒的fu






另一杯的啤酒花慢慢的.....呈現



聽irene說..一定要慢慢品嚐它的啤酒花....非常的『細密、綿』來形容



啤酒是其次的重點...兩個有iphone的小仙跟irene
現在在電電一些功能,小米在試iphone...因為她也在猶豫要不要換手機



這是現在一貫的景象
走到哪~都是這樣低頭滑啊滑的



但也不會忘記要喝一下伯丁罕啦!



喜歡『ㄙㄨㄚˋㄊㄨㄚ』的行程
因為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天南地北都能亂亂聊



雖然東西貴...我們聊的開心就好
這天是小仙的生日
天空真的很不作美....剛好遇到外圍颱風所帶來的風雨
不過那時是說不會影嚮台灣啦
只是夾帶的雨量是不少啦!!

想要體驗大聲說話,大口喝酒...來這家ok啦!!



MY OTHER PLACE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3號
02- 2718 7826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延伸閱讀:錦州街。泰合平價泰國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