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仙生日~因為她的5月約會太多
只好提 早約有2週的時間慶生

本來打算下午就會到她家....誰知道公司這時按排課程,必須出席,只好拖到晚上才到

上課途中,還收到大仙說要買蛋糕一事
我是說ok....但只要是綿一點我就能吃

結果...她買了那家kitty店的蛋糕
我記得n年前的大仙的生日也是在那辦,在那吃蛋糕
評價來講,我跟小仙都說...只是外型好看,內容還好!!

等到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明明很多家的蛋糕店都很好吃
為什麼要挑這家不怎麼專業的
但看在蛋糕錢是大仙自己出的...我就



在準備慶生前...就先訂好晚餐pizza
就等著我們去取餐...但想不到陳首席會單獨跟我&小仙去取晚餐

一路上...我想他一直在忍耐吧!




慶生前先吃一晚餐吧!!



哎一古....這個帶球大孕婦





當拿出蛋糕時...小仙也沒有想到我們會準備這個

其實我在廚房看到蛋糕外盒時,就在想不會吧~~是那家kitty店的
一打開後...就是『算了、沒輒』...她已經買了!!

小仙pose很多嘛~~其實是她的媽媽手出來了!~還沒結婚就有媽媽手啦!!



我發現~這一餐下來,大仙就這麼1張正面及大合照的正面照而已
反而我這路人甲照片卻不少




許3個願望,許的個真的一樣



蛋糕一切下去不留情



kitty蛋糕的下場

是草莓口味的...很綿...但我覺得很酸!!((我怕酸啦))



餐具



送禮物的時候到了

我送的...我是因為小仙的生日,在信封上寫著『to 美麗的小仙仙』
這是一年才會有的一次((如果我記得的話))
平常...別想我會說出那6個字= =



3仙送的,一樣送錢



不過她多送了加洗的照片
3仙說她因為多了這張,就送小仙
但照片裡沒有小仙人啊~~為什麼臉皮厚到敢送= =



就連大仙也是送錢
整個就是錢錢大豐收嘛~

反正小仙現在也缺錢玩樂...她收的很開心~~心中應該是大跳舞吧!

總言之

生日快樂啊~你也18歲+1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