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的蛋餅我在去年就寫過網誌
因為真的很美味,卻偏偏貴到翻肚
我既然兩個相隔一年我才又來吃

不是距離太遠,與這家的距離不用5分鐘車程
但就是貴,久久吃一次是對的
((但我這個"久久"好像真的太久了點))



不變的店家









店家依舊維持著美式風格



只要老闆娘身體好,多少都會出來
之前因為常常體恤老闆娘的身體狀況
常常不定時的休假
有時還真的要碰運氣

但這次來,我認真的看了營業時間
喔~~已經有固定的公休日(每週日、一)
這樣才對嘛~~
不然想來吃的人都要看運氣



知道我會說它的蛋餅為什麼貴了吧!!

其他的餐點卻很便宜



上次來喝奶茶,這次來喝紅茶



這次我點玉米蛋餅40元+起士10元=50元




口感依舊跟去年一模一樣維持著

皮很酥,跟一般早餐店真的不一樣
有的蛋餅皮很軟(我不愛這種),有的蛋餅皮是煎的很脆
而這一家的是"酥"來形容它的蛋餅
因為現捍現煎,皮很有彈性,有嚼勁

起士,不是一般看到的早餐店在用的"起士片"
而且都只是用一片起士而已
BUS蛋餅坊用的起士呢!!
就是PIZZA用的起士條
不是只有用一點點唷!!是很多很多的那種
所以會有"牽絲"的

起士本身就有一點鹹味
就算不加配味料(醬油),一樣好吃、美味。
當拿起一塊蛋餅時,那種吃PIZZA時才會"牽絲"的樣子

我的評語依舊
玉米粒也是很鮮甜
不錯吃!!


延伸閱讀:
【대식】內湖。BUS蛋餅坊



bus巴士蛋餅坊

地址:北市內湖路二段193號
電話:(02)27900212
營業時間:06:00~11:00(平日週一至週五),06:00~12:00(週六)
每週日、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