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最後一天上班
我選擇了休下午半天,畢竟公司的年假休不完是不會退錢的
不如休假^^

本來沒有約的下午,就是打算辦一下自己的事就好
剛好小米打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她公司下午也是讓大家放假半天,不管你的事做完了沒?!




反正沒事...就來約吃美式漢堡吧!!
衝著要嚐美食,下班一到,馬上先飆回家拿相機
厚~~以後還是隨時帶著好了~
這樣的臨時..隨時會發生的


這家是小米想吃想吃很久了.....她說每次來就是客滿而放棄
下午約1點多的時間,到了現場只說要等一下時間就好
約1點半就等到位子....小米只要從公司走來一下就好!!

..

店面很小,所以還有外面的吧台區(四張椅)


  

約10~11張桌子
看我上面拍的照片就知道
以那戴駝色圍巾女生為中心點,就是看到全部的用餐區
小吧~



用餐區小,所以也有不少外帶的人客
就連那站著短髮服務生的位子,小小的架台,是他們的結帳區

美味,不需要太多的噱頭...客人一樣絡繹不絕



來點餐吧!!



餐點不多...就兩面
另一半面的下方還是有『商業午餐』系列的
所以...不會讓你選擇太久



第三面是飲料區
價錢就是上面這些價位
茶飲跟咖啡要續杯就是上面價錢的一半



一定要遵守的貼心叮嚀



餐上啦!!
盤子用的很小........讓人感覺會滿出來似的
這裡的漢堡系列是沒有套餐的
所以飲料就是另外點,除了商業午餐是套餐,飲料免費



小米點的《花生醬漢堡》$210
盤子上的黃色的醬...它是黃芥茉醬
不過它是有加了蜂蜜口味的,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跟一般美式餐廳的黃芥茉醬的小小嗆味跟辣味不同
想不到這個吃起來甜甜的蜂蜜黃芥茉醬跟薯條這麼搭啊!!
我吃上癮了說




花生醬漢堡並不是只是單單在漢堡上塗一層花生醬而已
是這麼大一坨的花生醬
上面是碎的培根
將它夾在漢堡裡,一起吃
帶點甜味的漢堡,反而將整個鹹味的漢堡牛肉綜合了
反而比較順口,不膩



我的《醬燒雙層起司牛肉漢堡》$195
衝著它的介紹說:絕對不可錯過!!
又在加上那說"雙層起司"
哈~~~~~~~~~~~我就敗在這兩點,就它啦!!



有誘惑到嗎?!
雙層起司的誘惑...
是兩片不一樣口感的起司
白色的是瑞士起司,黃色是切達起司
吃起來反而黃色的切達起司比較濃郁,搶了瑞士起司的美味
沾的醬是BBQ口味
牛肉漢堡肉比較鹹,所以兩個口味加起來吃到最後好鹹喔~

不過,小叮嚀上說牛肉漢堡是六分熟,但在我口裡吃起來...它是全熟耶!




小米很努力的拍照
總是嚷嚷著那台買來的相機不是她的(相機主人是她)
怎麼拍就是拍不好

加上跟我出來久了...也會記得自己要帶相機
隨時吃到美味的,也會習慣的去拍下來
想不到一個人的習慣,會影嚮其他人啊!!
那...小仙已經嚷著買單眼的
我不會改天也開始想敗台單眼了吧~我不要~那個很貴
(類單眼是可以考慮啦)

現在這家發福廚房在市民大道上有分店了
而且店家比較大一點
能坐比較多人
美味的食物...總是會想讓更多人知道
才會不得不開分店就是了^^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 段140巷2號
TEL:02-27135923
營業時間:am11:30-14:30 pm17:30-21:30每月第二 / 四星期三休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2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EVERYDAY的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