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時間:2011.11.20
地點:台中




位於台中著名的逢甲夜市附近
也就是福星路上的一家新開幕購物商場
跟姮完全就是不知道吃什麼狀態下,亂走發現的
但姮說之前是一整個SNOOPY商圈,後來改成這樣她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沒逛過就來逛一下~
我反而喜歡這裡,實在是人少的很好逛


原一樓是以餐飲為主的中庭似露天咖啡座
可能後來沒有什麼太大的人潮吧~
最後改成一些特色小品的攤販進駐
這樣我反而覺得好耶~
畢竟有飲食的地方,帶來的就是髒亂不是嗎!



有一種美式風格的指標~


韓貨、日貨、美國貨這裡應有盡有
就連店家的MODEL都用的很時尚
都想整組買買下來說~



人少就是好逛街
我超愛的~



簡單的保留一兩家的COFE SHOP~


賣場約3層樓,目前還是有幾家正在進駐
不過以我看來,已經近9成的商家在營業
另外1成,不是沒有進駐,就是在裝潢中~



這種醫生小包款,是2011年韓國最流行的
近期又出來了比較中大包款的,還是一樣很受歡迎
我就在2011年的暑假敗了一個
不過...2012年的韓國行
我可能會為自己再尋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包款
給自己當禮物
善待自己,才是最大的快樂啊!!




每家小店都有自己的特有風格
我覺得都很可愛~



這裡的感覺就像西門町的新宿大樓
也像東區的頂好名店城

台中也是有一點一點的在改變
要不是逢甲夜市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不然我蠻喜歡這樣人煙稀少的逛街最開心了!!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



【台中拓程購物商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
(位於文華路&福星路交口)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