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時間:2011.11.21
地點:台中


本來要吃隔壁的肉蛋吐司,結果沒開
明明網路上都寫每月一號公休,也有寫每週一公休
搞的姮都覺得到底是哪一天公休...
最後決定來看看,有營業就賺到~
哈~結果...確實是每週一公休!

反正都要吃早餐了,就來隔壁這裡吃個高級一點點的早餐好了

"Arôme" 是法文"香氣"、"香味"的意思,中文音譯"艾樂瑪",
當店內到了麵包出爐時間,就會散佈著麵包出爐的香氣,
延伸至店內的每個角落...


店面位於台中健行路上,就在科博館、廣三SOGO、以及經典酒店附近,
販賣項目除了有麵包、咖啡,還有義大利麵、簡餐可以供選擇


多麼舒適寬大的用餐環境

旁邊就是開放式的麵包烘焙



麵包為自家烘焙,採用"老麵發酵"方式,只使用天然酵母,
不添加任合人工酵母、人工添加物,
每個麵包都經過發酵18個小時以上,

客人還不少呢~
不過我的重點是收銀員,長的真白淨


綠化環境







充滿姿意的用餐環境
坐下來享用一個早餐,是很舒服的事


來點餐囉!!
價位不高...也有義大利麵、沙拉餐點

看到這麵包,我會怕
這種做不好,就是裡外都是硬棒棒
加上我這人已經戴上牙套了...
太硬只會讓我更不能好好享用美食

但它讓我很意外,難道是因為現作現賣的關係嗎??
吃起來口感雖然扎實、有嚼勁
且無油無糖低熱量的,但軟硬度適中
讓我很好咬,不用分開來吃耶!!

我點的是美式咖啡
姮點的是紅茶,淡淡的香甜
不是阿薩姆那種的我都OK~


一早就是要吃美味的早餐
這樣才能體力跟精力玩樂,不是嗎?!
我愛我每天的早餐~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景點。美食♡



【 ToArome 艾樂瑪】
地址:台中市
西區健行路100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日 06:30~21:00
電話:04-23261113
網址:http://www.toarome.com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