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名叫《貳樓餐廳》....是家我覺得是個改良式的美式早午餐餐廳

因為同事之間也會有愛吃美食的人
我三不五時的就是會寄mail告訴大家《美食報報》
上次介紹了樂子...剛好有個男同事不久前跟女友去吃了這家second floor cafe
覺得不錯,就介紹給我
不過他丟給我的BLOG介紹
BLOG主人說餐點的評價讓我覺得好像不好吃
問了同事,他說不會,還不錯啊...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在今天就來嚐嚐、並感受一下這家店的氣氛



位於敦化南路二段的巷弄裡
距離上一次跟小仙、鄭白、海小白來吃樂子敦化店還滿近的
上次還走錯路...這一次不會了!

完全不起眼
店家的周圍有綠樹遮著
遠遠看時還在想在哪...等到走進時才知道右手邊這家就是我要找的《貳樓》
要不是窗戶怖置的很耶誕,不然我還真的會走過頭呢!




沒有事先訂位,完全是想碰碰運氣
(其實是自己一直忘記要打電話)



看著1樓的人客
有點擔心要等候多時說
好佳在...只要等個5分鐘就行了!
也太LUCKY了吧!!!



等候帶位一角
BMW的耶!
不知道能不能騎就是了!?



應印耶誕...這裝飾好讓人想坐喔!!(但它是裝飾品)



帶位櫃台的左手邊
也是一個客席
很接近入口處
但不會被進來的門打擾...坐在窗戶旁也是一種享受



我們的位子安排在2樓
雪白的裝潢
有種高雅感



樓梯看出去是街道一景
還蠻不錯的感覺



25號才過耶誕節,26號的今天還是有不少客人會早起吃個早午餐
店內還是繼續使用耶誕的怖置
我沒說是何時來吃的話...會不會覺得我是來吃耶誕餐的



沙發的桌椅
感覺像是去香港吃港式茶飲的FU



聚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2樓唯一一個沙發的座位
坐下去我可能會舒服的想睡覺吧



2樓店內一角
擺放的好居家喔~
雖然電視播放著,但沒有聲音喔~純播放一個畫面而已



被安排的位子,靠窗
看外面街景的窗,但外面還有小陽台,也有擺設桌椅
夏天來這坐在外頭一定感覺很特別



另一面的窗
是剛剛上來樓梯的窗
可以看到樓梯上的壁畫



窗戶假雪花



旁邊還有窗戶,可以推開喔!



COOL吧~剛好有人要下來,拍一下吧!!




感覺這家店會在特別的節日辦些活動
預告跨年夜會有特別的表演活動



可以的插圖
只要點早午餐
餐前就有一杯新鮮的果汁或牛奶可選
餐後也能喝一樣紅茶、奶茶、汽水或咖啡(這個就能續杯喔~不限制)



《餐點介紹》
看完菜單,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叫一下服務生吧!!

這裡的服務生在點餐時,就會蹲在客人旁邊點餐
因為這樣做...
1、正確的服務點餐就是要這樣蹲著幫客人點餐
2、因站著的話,會讓客人有壓迫感,會讓客人覺得服務生想要點餐點快一點



等餐上。。。。。。。。。。。。。。。。。。10鐘過了



餐前的新鮮果汁&冰牛奶
果汁好像不是現榨的,是用濃縮稀釋的((畢竟我也在餐飲業做過3年多))
牛奶.......當然是不可能現擠的
如果是....那母牛一定在後院嗎?!~~~~

接著再等。。。。。。。。。。。。。。10鐘又過了




我的咖啡(美式)
旁邊的牛奶是熱的....



唉唷~《戀》系列的糖也跟著花博變包裝啦

接著又等。。。。。。。。。。。。。。15分鐘又過




班尼迪克蛋系列 (鮮蝦、燻鮭魚、燻牛肉)$280
道地正統的班尼迪克水波蛋和三種口味選擇 (鮮蝦、燻鮭魚、燻牛肉)
淋上荷蘭起司醬
及黃金脆薯、薯餅,超受歡迎~

脆薯跟薯餅,現炸出來的
脆又好吃....想不到脆薯會讓我覺得有好吃到!!
應該是說馬鈴薯挑的好囉!!!



我選擇燻牛肉
煙燻味不重,雖然外表看起來鮮紅,像沒熟似的,但它有熟喔!!
加上一點點的黑胡椒粒,刺激了味覺
算是一種開胃的方式
一咬就斷,不會很難咬



我將燻牛肉包著起司和蛋一起
不會油膩,想不到這家還蠻搭的
第一次吃到班尼迪克蛋搭燻牛肉....特別,不錯吃!!



《貳樓》是使用有機蛋....蛋特黃,算是偏橘黃色
水波蛋就是要蛋黃不要熟,蛋白要軟又滑嫰
好吃~



我的配菜-水果沙拉
很冰涼的水果,新鮮,不過有算水果不甜
優格沙拉醬不酸,但也沒啥甜味
水果已經不怎麼甜了...優格沙拉醬就要做到互補水果的缺點



除了水果外...其他都還不錯!!



墨西哥貝里托捲 (鮮蝦、燻雞肉、德式臘腸)$250
墨西哥經典捲食,使用脆餅包入鬱金香飯、起司、墨西哥辣椒級莎莎醬,
及三種口味 (鮮蝦、燻雞肉、德式臘腸)捲入您愛吃的慾望。



這道挑了燻雞口味
裡頭包的飯吃起來是甜味,沒有酸及嗆辣味
燻雞肉很軟,雖然是雞胸肉,但不柴
當跟墨西哥辣椒一口吃....雖然帶了點辣味,但不會有太過份的嗆鼻跟辣味
不錯吃,雖然是一條切半
但只吃半條就好飽........畢竟裡面包的是米飯



配料-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上的焦糖
應該是要烤的像台語的說法『恰恰』,但又不能焦,才是正確的焦糖火烤法
所以....這好像算....失敗!!



布丁的口感不錯吃,算是濃郁....可惜的就是焦糖如果有點『恰恰』的話...會算美味的!!
((朋友是烘焙學員,她的學習得來的專業))



偶爾這樣...悠閒的早午餐...我很喜歡!!!!



2樓洗手間外的燈飾
燈片用投射在小型的造形片
然後反射在牆上後
在遠處看時會以為是大的燈飾



洗手間的活動月曆



洗手間裡的燈飾
超好看的~



是個約魔術方塊再小一點的SIZE
好特別的燈飾
讓我找到我也想裝



一間雖然看似美式餐點,不過是有一點點改良
加上還有其他國家料理((像剛剛的墨西哥捲))


店內用餐的客人多又吵
這是一般這種早午餐會有情境
不過店裡的音樂放的好大聲
不知道是想要壓仰客人的音量嗎?!
音樂太大聲,反而會讓客人的說話音量變大不是嗎?!
放適中一點比較好吧...

且假日因為客人多,所以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光是點完餐到餐上,已經等了我快40分鐘了
朋友的墨西哥捲比我更晚到
我都快吃完了,才上她的餐點
雖然有事先告知用餐時間,但上菜的速度太慢
如果這是在假日常發生的代誌,也要事先告知客人
不然這樣一直等下去,還真會懷疑是不是沒有做我們的餐點



貳樓餐廳

敦南店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02-2700-9855
FAX:02-2700-9856
OPEN: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小貳樓內湖店
ADD: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TEL:02-2659-2058
OPEN:Mon - Thu 11:00 ~ 21:30 ;Fri - Sun 8: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