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仙在汐止神社遺跡《忠順廟》停留不到半小時
咱們兩個就殺去吃她推薦的-米麥PASTA



這家小仙之前有來吃過
她覺得不錯~就推薦我來吃吃看!!

位於汐止火車站後方的新昌路





用餐的位子有限
其中有三分之一被廚房佔據
做PASTA的廚房很重要的
不相信可以去看韓劇《料理絕配PASTA》





餐點採取單點式的
主餐大約130元起跳
湯、沙拉、飲料也是要單點
不過如果點主餐的話,就有附"紅茶、綠茶、奶茶"可選擇
怎麼沒有咖啡



小仙點的松子綠蓉蛤蜊麵130元
綠色醬汁將整個麵條包裹著
而且麵條煮的很Q度
不會太硬跟軟,所以吃起來很美味!!



蛤蜊給的不小氣
130元的價格算值得
因為小仙是上次看朋友點來吃時,覺得不錯
這次換她來點
結果在吃完麵及蛤蜊後
她還是將盤中的醬汁統統"吃"光光
她還真的愛上這盤的美味



我點的起司洋菇肉醬焗烤飯130元
因為焗烤的時間本來要久一點
當送上來時
那濃濃的起司焗烤味撲鼻而來
就連小仙坐我對面都聞到了



先挖開一些起司
起司的醬汁有溶入到飯裡
但只有在中間的部份
最底部的飯雖然沒有被起司溶合在一起
但這算是要中合上面那些濃烈的起司香味
好吃!!美味~
吃久了不會膩!!
我很難得挑焗烤類的
算第1次吃到焗烤的食物吃到最後還會想再吃第2盤
因為有些焗烤吃1盤還沒有完就膩了!!
這個不會!!很~好~



附的飲料就普普
我們兩都點奶茶
但奶茶的紅茶茶香不重
而奶茶還比早餐點的來的遜色了很多
雖然是配角(附贈)的,但還是要加強
有的時候配角也是讓一家店留下不錯的印象的喔!!



小仙都說會將這家的都吃過
我想~如果我有去汐止找朋友時
或許會選這家來吃吃吧!!
全部要吃完~我沒有那麼厲害就是了



附上地圖比較好找!!!!!!!我真貼心



米麥洋廚坊
ADD:台北縣汐止市新昌路46號1樓(汐止火車站後)
TEL:02-8646-1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