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30一支花



在煩惱著要去哪聚會,還好這家bite 2 eat薄多義
是半年前開幕的,畢竟原本只有在高雄有2家分店
難得來到北台灣開了第3個分店,一位難求!


這次就約在這裡聚會慶生囉!店家整個就看起來像個"預售屋的展示中心"嘛
又加上隱藏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巷弄裡,很容易忽略掉的地段
但人氣不減,平價的美食讓這一帶的上班族是個聚會好所在



等候區沒有設置在外頭。很貼心的在室內的一角,超舒適的!

歡慶耶誕的到來,玻璃窗上手繪圖很可愛吧!

才6點半而已,人客還真不少,接著來參觀一下這裡的1、2樓吧!






看看這餐點,會不會太大了點啊!!

採單點式的,主餐以"PASTA及PIZZA"為主
再來其他的前菜、飲品、甜點也可單點,或是加價變套餐
算一算,大約都要250元起跳(套餐式)


冰涼無比的鮮蝦沙拉(蝦才一隻而已)芒果沙拉醬

259套餐中的小點心可選很多種,我們點了炸南瓜盅、薯條、洋蔥圈

炸南瓜盅,不錯吃耶!不會太過油膩、膩口!

炸雞翅(怎麼覺得來到美式餐廳了)

我忘了它叫什麼,不過整體是偏冰涼的
醬汁都偏酸(我不愛)這道我們好像也沒有吃完它!


炸花枝..Q勁十足,不錯吃!

瑪格莉特PIZZA
起司厚又好吃(不是重起司口味)
薄片、香濃、要趁熱吃!


好像是什麼兩種起司而成的PIZZA,口感就沒有剛剛瑪格莉特這麼紮實
而且味道上,可能因為兩種起司而成
味道上就偏酸跟辣,還可以!兩個比較起來比較愛瑪格莉特PIZZA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還可以,奶油對我來講不夠重口味!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青醬不夠多,還算普普!


提拉米蘇奶茶,這個好喝
上面的提拉米蘇造型泡沫,還有選用的紅茶很古早味
加上鮮乳調出來的奶菜,我喜歡喝!


熱飲的杯子,很可愛,可惜是用茶包泡出來的熱茶


乳酪蛋糕,裝飾的很美,也不錯吃!

奶酪,淡中還是有一點點口齒留有一點乳香味!

烤布蕾,香草冰淇淋好吃、烤布蕾就比較不怎麼美味
有種有"蛋"的原味在裡面,很家庭式的口感!



吃生日蛋糕、送禮物是必要流程

當然狂拍照也是一定的
當然願早日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成立一個美麗的家庭吧!!

薄多義 Bite 2 Eat
南西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電話:2511-1122
 營業:11:30~14:30,17:30~21:30
http://blog.yam.com/bitetoeat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