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1.12.16
店名:亞都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1號
電話:02-2561-2762、2521-8585
http://www.art-coffee.com.tw



沒錯~在本科工作近快5年的時間
從來....從來...就沒有搞一個這麼大的聚會
【交換禮物】..這事都是三五好友才會做的
要整個科系的同仁參與,應該是這位新經理才想的到吧!!
聚餐地點也沒有多想,直接訂在公司旁邊的餐廳【亞都洋食館】

每次路過都只知道這家是一家麵包店
想不到它的二樓是洋食餐廳、三樓是卡拉OK
生意做的很多原化...








在大夥來之後,先將所有的禮物怖置一下



...有人很識相喔....


除了XXX跟XXX跟XXX的禮物以外,其他的我都OK

哇~~我的在哪呢~~~~???
5號,我準備的...在提供禮物時才知道大哥(7號)的禮物跟我一樣
太巧了~~實在是太巧了!!因為他買的袋子讓我發現怎麼跟我買的一樣


聚會還有主題,就是【男紅女綠】,而我的綠就是在頭頂上的綠面具
結果被我拿來當"斗笠"


好久不見的媽媽湘怡她的寶貝兒子,完全不怕生

還沒上菜,我已經先喝了

濃湯

沙拉

雞排咖哩飯
這...馬鈴薯、紅蘿蔔未免也太少了吧!!


白酒義大利麵
白酒味完全沒有,義大利麵硬度適中,但醬汁完全收乾,有的不美味!!

甜點,不會很好吃的蛋糕

普通的美式咖啡
餐點上,沒有一個讓大家滿意
就只有烤雞腿飯有其他同事覺得不錯而已
沒照片不是沒拍,是被我拍模糊了..發現時,同事已經嗑了一半


交換禮物開始囉~~~







拿到的禮物有好有壞,還蠻多笑點的

我抽中的是松永送的充電式檯燈
哇~~~剛好是我想要的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出這種方便的檯燈我都不知道


是不是很可愛~~剛好跟我一樣,是屬狗的


接下來就是要頒獎各組的簡報結果
每組都有傑出的組員,每組都有小小的小獎



不過6組當然要選出第1名,評分者說分數差距很小
但還是要選出冠軍...看到我在上面就知道,當然是我們啦
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承讓~






總言之,圓滿落幕...謝謝大家
不過我一直聽到3樓的卡拉OK的聲音
想說為什麼這個活動不搞在3樓咧~有音樂會更HIGH吧!!


附上名片~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