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1.12.07
店家:大戶屋
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8978-0886
營業時間:AM11:00-21:30 (假日延長至22:00)








大戶屋以經營外食連鎖餐館真誠的理念,
深信為了讓大眾的身體更健康、更能擁有充沛的精力,
無論是每天食用,或是在早餐、或午餐、 或晚餐食用的餐點,
都用心於營養的均衡,並僅限使用對身體有益的食材
大戶屋經營理念









在阪急百貨的美食街一直找著美食的我們(小仙、雙白2人)
今天為什麼會聚在一堆呢?!
為的就是要大拍特拍信義區的耶誕囉!!
看著好多家都在排隊,人人客滿的
為了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我們最後決定這家【大戶屋】
雖然是在百貨下的美食街,每家店家還是精心的裝潢、怖置


人手一機
互相交流...


看我在把玩著小仙的新相機 canon G12







來點餐囉...



鄭白點的什麼竹筴魚之類的料理
魚肉烤的焦香美味
肉汁完全沒有流失,還不錯吃!




配菜們
雖然看似清淡,但味道足,很配飯


小仙點的烤雞腿什麼定食
雞腿烤的很香,不輸烤肉攤
雞腿肉汁飽滿,好吃,BBQ很入味




我跟海小白點一樣的【雞排醬蓋飯】

雞排醬的醬油是另外給的,很濃稠
雞排外皮烤很酥脆,雞排肉也不會太柴太乾
飯也粒粒分明
整個一塊吃都還不錯吃..



附餐的味噌湯的配料是有小小香菇、金針菇等
但就是沒有看一般都會放的小魚乾啦~魚肉啦~柴魚啦~之類的
還蠻特別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魚肉熬煮出來的味噌湯耶!!


阪急百貨已經開業了近幾年了
我也好像沒有好好逛過這裡
總是路過它...沒辦法!!百貨公司真的不是我會來逛的點

延伸閱讀:好吃的日式料理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