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1.12.23
店名:樂樂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電話:02-2578-06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00~22:30(晚餐) 22:30~03:00(宵夜)
週六日 11:00~03:00(全日)
消費:平日晚餐及假日全日 459/人;平日宵夜 399/人
100CM~130CM孩童價249元
所有餐飲需加10%服務費
店內提供汽水飲料免費申飲、以及明治雪糕
http://www.feinew.com.tw/



約吃飯約很久,終於約到一個可以的時間
但想不到...我既然會在短短一個月內被子翔給氣到
明明就說很清楚只有8個人會參加
第一個禮拜說知道,第二禮拜說再確認,第三個禮拜又問有沒有人還要參加
在真的要約吃飯的那週,又問確定是8個人了嗎?!
我咧....如果加人就會主動說了
而且還又問xxx要參加嗎?!
拜託...有另一伴的,怎麼可能會想在耶誕前的週末夜
給你這個只是同事關係的人啊~問到我整個就發飆用mail罵人


這家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樂樂燒肉
說是有人推薦的,說很好吃又是吃到飽
飲料跟冰也是~




我因為早些時間要陪玉華去拍信義區的耶誕
來的時候已經遲到30分鐘,他們還以為我不來了呢!!
如果早先知道吃了這家的燒肉這麼不好吃的話~我就真的不來了!!


大家好像已經吃了一輪了
我一來就說快點烤給我吃~~~~







這些調味料雖然放在桌上,但完全沒有人會要用它們
除了要沾燒肉的醬油會倒而已



這個上面放滿了黑胡椒的蒜頭
但怎麼也不知道要怎麼烤,還將上面的撥掉
再點一次時,才問服務生這麼怎麼烤??


原來是要將蒜頭捲起來烤啊~~
不過這樣烤不只很會散掉,還不好吃耶!
單吃肉的話,因為油花的關係,有夠油膩的












所有的燒肉,都因為油花太多,整體上就是油膩
還不斷的灌飲料解膩
一口香腸,讓我整個大失望,它是香腸嗎?!
香腸就算不沾烤肉醬,直接烤完也會有一點點鹹味
偏偏這個香腸整個就是"無味",還不好吃~沒有豬肉味,不會是...
之後再點墨魚香腸,還比原味香腸來的好吃一點點(因為有鮮味)
但如果單以墨魚香腸的條件來比較,它也一樣不美味~




就連吃"吃到飽"都吃很多的【樂子情侶】也覺得太油膩,也吃不多
我最後還問有沒有不要這麼油的肉,服務生推薦"牛小腱"
結果...是沒有什麼油花,但烤完剛好的熟度,結果...太乾
在嗑牛肉乾嗎?!我的天啊~~~~



明治雪糕是在這燒肉店大家最愛
吃最多,尤其是巧克力口味,最後還吃到整個冰箱裡
所有巧克力口味的都吃光光
他們太可怕了...雖然我也愛吃冰,但沒有辦法像他們那樣
燒肉、冰,有一搭沒一搭的吃
有時還休息一下吃個冰後,再繼續嗑燒肉...天啊!!



樂子情侶中的"樂"...
最近她在學詠春拳,因為學了,男友才不敢有太多大男人脾氣
不然...她可是對回擊的喔!!

整個飯局,我跟她也一直覺得,還是內湖的嗆燒比較好吃
肉質新鮮又美味,多吃不油膩~~~
我先說喔~我沒有入股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吃燒肉吃到從頭評論到尾這麼不好吃耶!!
之前最多也是說服務態度不好而已

延伸閱讀:內湖。嗆燒日式炭火燒肉館(內湖直營店)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