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好久沒有發韓國食品的心得報告了
也就表示我有多久沒有飛韓國,follow韓國的食物了!!
沒關係...今年是一定會飛去的,而且決定一待就要來個6天才過癮呀~
到時再期待我的旅記、食記吧!!


這個拉麵是在去年買了kelly的首爾慢走的書裡介紹到
在2011年的韓國拉麵系列中,NO.1的泡麵【起士拉麵】
說到起司我真的會受不了那個誘惑
剛好有朋友在10月時要去韓國玩樂,就托她買這個回來給我吃

現在就來介紹它的煮法囉~~~


煮拉麵煮法過程...是韓文看不懂對吧~
沒關係~~接著有試範跟中文說明~


拉麵內容物~

有些人雖然可以接受起司的口味,但太重太濃就無法嚥下
所以特別在起司調味包上跟你說
如果能吃,但吃不濃,就將起司粉灑在"橘色"位置
可以再濃一點,就到中間的位置
如果像我這種特愛的,就直接整個包下去啦~~~~


煮法~








完成了啦~~~~~
沸騰時,那起司味整個飄香
關掉後,湯頭會有一點點細微的稠度
就像放了一點點、一點點的太白粉水的那種
麵條就算一直沸騰煮著,韓國的拉麵還真的不爛,依舊"Q彈十足"

以為這個吃起來會屬於像是PIZZA上面的起司哪種口感
一喝湯才知道...這有嚴重的胡椒味,起司跟胡椒在一起還不辣~


起司拉麵沒有我想像中的特別好吃
但它是一個特別的口感,很少在台灣敢這樣做拉麵的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