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最近是喜事連連嗎
怎覺油飯接二連三的吃~
我都膩了說

Image002

這次第一個吃油飯的喜事是我科的副理
喜獲女兒
開心的~
結果~蛋糕還有油飯
省了一餐

好佳在不再是之前三次的『呷七碗』
終於換換口味了
是『太子油飯』

Image003

量沒有『呷七碗』的多
比較油,吃到後面我整個快嚥不下去
我還想說難得有"栗子"
結果硬到不行,我的牙齒是老人牙耶!!
雞腿也比較小隻又油
最後約莫下午2點左右,我去拉了@@"

結果就連重頭戲的『蜂蜜蛋糕』也讓我失望
太甜、吃沒幾口就很"乾"
我還不停的灌水才嚥的下去

Image001

另一個同事跟在副理的滿月後一週
換他送油飯給大家
一拿到時心中OS:靠~是太子
為了省這一餐,我不得不吃
不過還是沒有改進!!
Image002

但不得不說
這同事挑的是巧克力蛋糕
好另類
可能是要避開上週跟副理同樣的款式
不然就是他吃過後,覺得不好吃
才改成巧克力給大家吧!!

Image003

裡頭有70%的巧克力
很濃郁~超好吃!
蛋糕綿密
放在常溫下就可以了
我放了冷藏一天後
它就變的像布朗尼那種有一點點硬度
但不失巧克力的濃郁跟美味
好吃到~不得不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