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1.12.18
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地址:
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
官網:
http://www.artistvillage.org/thav


寶藏巖聚落的地景特殊性,刻畫出巷弄蜿蜒、階梯緩坡起落、沿著山城構築錯落的風貌。
多元的移民族群以漸進的自立營造模式,有機演繹出與地景山勢共構的聚落特質《出自寶藏巖》

才在2個月前第一次來到這裡

《台北2011.10.29》公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上)
《台北2011.10.29》公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下)


這裡的藝術家每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作可以欣賞
也很適合讓愛拍照的攝影者,來這裡捕抓不同的角度的美

這也是我第一次,沒有小仙的陪伴
跟雙白,及初見面的GIGI與她的寶見兒-楊多多
一起來欣賞作品
反而...變成了楊多多的寫真集
這也是要我們,站在小孩的角度,看他看到的世界








大風吹....吹什麼?!


你用你的相機拍別人,我用我的相機拍你們






想碰又不敢碰的楊多多
緩緩的道出:這是牛、這是大象、這是....
































藝術家的工作室,時不常的就會來個體驗手作
想試試的話~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今天我是SUPER STAR





















手作餅乾-店家也有開放讓小朋友來體驗做餅乾喔!









這張的感覺像是....GIGI架走楊多多
















4公傾大的寶藏巖....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吧!




大家對這裡一些小角落出現的"小人物"都很感興趣
















楊多多想抱荳姨的大腿,又不好意思!


還是阿母的腿好抱!


最後還是放開抱下去



你我的世界...不管怎麼視野多寬曠...依舊渺小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