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03.24
店名:LOTTE MART롯데마트樂天超市(首爾站店서울역점)
地址:서울시 종구 봉래동2가 122
(首爾市中區蓬萊洞2街122)
營業時間:10:00~24:00(夏季營業至凌晨1點)
官網:
http://www.lottemart.com
怎麼去?!
搭地鐵1號、4號線至首爾站1號出口


我們住的地方,離首爾站店只要不到10分鐘路程就可
so....就沒有拍怎麼搭地鐵的方法


跟台灣大賣場一樣...一樣要投幣,還是會退錢的,這個要₩100就可以囉!!

才上午不到10點,超市人就是多...不輸台灣的大賣場



其實這裡的盥洗用具、清潔用品,都跟台灣差不多,不過就是韓國產的,韓國藝人代言的,在樂天超市...最撕殺的...就是吃的啦!!
如:零食、飲料、酒、泡菜、海苔、茶包、咖啡包等等




樂天超市還是有引進一些彩妝來此設櫃,如果不想在明洞、東大門等熱鬧地方
可以盡情的選購,不人擠人、不打擾的話,其實這裡可以來選購


這陣子出的面膜,都會依部位不同設計
如果想敷眼袋,就買眼袋部份的,想敷脖子的,就買該部位的面膜
整個就是....什麼都能賺!!!

賣場天花板,會不時的更換哪些商品在大特賣的標語
要注意看喔~買到賺到!

玲瑯滿目的泡麵區
在這買算賺到,台灣進貨都會縮成4包為一袋,價錢卻是這裡的5包一袋再貴了些,所以...喜歡韓國泡麵的你們,來韓國就不要客氣的海掃泡麵吧!


超市還有幾攤美食攤,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吃一些道地小吃
價錢沒有變很貴喔!!東西份量變少一點點點而已啦!!



這牌子【maket O】的系列巧克力餅乾,深受女生喜愛,都說好好吃!!
來韓國必買,在台灣的7-11或大賣場已有身影,但價錢...嘿嘿...可想而之
不過這個對我來講...太甜了!!我不愛...所以我不是"女生"

薄荷糖、人蔘糖、鍋粑糖,這裡也有大包裝賣





都來不及補貨了


鮮蔬區

乾貨都有

米...也包裝的太美了吧!

我最愛的一區【₩970特區】約台幣26~27元
這裡賣的雖然小包裝一點,但就是便宜,可以買很多,送人自用兩相宜


辣炒年糕餅乾真的很好吃!!

醃製區
看了口水直流



韓國的熱狗真的不錯吃!!
就算冷冷的吃,也很好吃,不一定要加熱喔!


這個炸豬排大到...是我的臉1倍半大

第一次來韓國都會必買的【泡菜】,
有真空包裝的,方便帶回國

韓國人最大的賣區-牛奶、豆奶區

最夯的-香蕉牛奶 一定會有的



真想把這些紅酒帶走

韓劇常看到的【燒酒】,這裡大部分都只賣₩1000起(約台幣27元)
偏偏進口台灣後,一瓶都要給我120元台幣,是要坑我就對了!!

還有韓國的【막럴리米酒】也必買!
口感就像台灣原住民自己釀的小米酒,白白的液體就像豆奶一樣
有時要注意商品附近有沒有折價卷喔!!
可以馬上現抵,買幾瓶就拿幾張,結帳時要拿出折價卷!


來去結帳囉!


薰儀你會不會誇張?!整個就是....
也是啦~明天就要回台灣的你,當然要一次買足囉!




記得!!預計會超過₩35000的,是可以辦退稅的喔!
能買就盡量買,就算退一點點錢,不無小補啊!


結完帳,拿著收據到結帳櫃台的右手邊
就會看到這個招牌,拿著收據給服務人員看,就懂你要幹嘛了!
之後會拿出藍色的簽單,請你簽名就好!!
不過記得回到民宿或飯店時,要將簽名欄上面的地址、電話等基本資料填上
這樣到機場辦退稅時,服務人員才不會請你補正資料,才能退稅,省一些時間比較好喔!


接著就是重點啦~買的很爽,但要打包、扛回住處...是件苦差事!

聰明就會再自備手拉車!

找好自己可以將東西裝進去的箱子,然後一切DIY的黏箱、裝箱、綁起來!

小米還會再來第二次超市,所以她的東西還沒有很多,還沒買齊呢!


薰儀的...好可怕!

還在分類裝箱


不靠譜的IRENE都不知道怎麼幫忙了!!她自己給快被自己的東西,一個頭兩個大吧!

本來一直在旁邊拍照的我((我已經打包好了!!))
完全只是想拍照紀錄而已,最後是太多東西,加上...

我好像對這些東西很熟練似的,變成相機給小米拿去拍照,而且負責打包


謝謝小米將我拍的這麼美~好像從這一刻起,我開始教小米用單眼拍照
不然我都沒有照片

來了快N次的樂天超市,會買的就那些幾樣零食、泡麵、酒
就算不知道能再買"啥小"了!下次要帶第一次來韓國朋友
行程中還是有這趟的...除非對方要求不用,我一定會馬上"撒花"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