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哀怨一向不是我的作風,該走的時候,就不該留戀

2.女人呢,碰到愛情,就算表面瀟灑得很,心裡還是介意個半死

3.該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但要開心的面對~

4.不白白被欺負、不忍氣吞聲,別指望我對你有好臉色

5.八輩子也做不成那種個性逆來順受、以德報怨的女人

6.沉默是維持不了太久的,有話不說不像我的個性

7.很隨性、很自我,才不會管別人的想法生活,是我自己在過,關別人什麼事

8.最愛做的事不是順從,而是唱反調

9.愛就是要犧牲才叫愛情嗎? 一味的要女人犧牲,這樣對嗎?
而且要所愛的人改變我的習慣,強迫我接受所不願接受的,那不能叫做愛情。愛情不是犧牲。

10.拉不下面子就別找我談,男人的自尊心作祟!噁心!

11.裝模作樣這種事我一向做不來

12.女人是用來寵的,不是拿來當傭人的!

13.我不跟蠢笨如豬的人說話

14.娶老婆是因為你很愛很愛她,想要給她一輩子的快樂與幸福,共組完美的家庭,
如果只想傳宗接代或是娶個老婆回家當傭人,那就不是真正的男人

15.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嘴巴長在人家臉上,他們要怎麼想、怎麼說我們管不著,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不看不聞,是非終日有,不聽自然無。過得好、過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16.好像昨天才剛過二十歲,轉眼間,已變成一個28歲的老女人了~❤

17.痛了,自然就會放下。

18.唯有挖掘自己另一面,才是真正了解自己~♡

19.不要去恨一個人,那是對自己的折磨

20.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掌控者,但有時也掌控著其他人的命運 

21.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 
誘惑和寂寞,本就不是愛的理由。❤

22.當一個人的心起了自私的慾念之後,所有的真善美都會離她而去

23.恨字旁邊有個心,說明了要恨一個人是需要用到心的

24.人緣要用在值得的人身上,不值得的就不必浪費心思去經營

25.體重增加是女人的大忌,男人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