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1.11.25
店家:what'sburger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52號(士林夜市的郵局旁)
電話:(02)2883-7297


呼~~~我的五天連假的【台南→嘉義→台中】旅行日記
終於...終於結束了!!
去了好多景點,過著如同像外國人來台灣旅行的背包客生活
雖然3個縣市都不要臉的去寄住朋友家,順便和朋友聚一聚
省了住的錢,真的省很多...也很謝謝這些情義相挺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回來台北,少很能跑的景點,但就是少不了嗑美食的時候
不多說了...就來看看這家吧!!


看完了招待的
體驗】2011.11.25穿越時空-絲路行(上)
體驗】2011.11.25穿越時空-絲路行(下)

晚上當然就要來附近的士林夜市逛逛囉~
夜市有什麼好吃的,我真的不知道,跟邱雅就一起來這家美式餐廳囉!!
我觀察這家很久了,要在夜市一帶生存久,是要有本事
從這家開始被我發現,到今天決定來這裡找吃的時候
看見它還在,就表示有本事,不然寫完食記結果歇業了,那比較白寫














雖然叫美式餐廳,但一般印象中的
要有好多好多裝飾品、怖置、搞的真的以為來到美國似的那些店家不同







牆上掛的都是美式的復古廣告和照片
店內的小黃但又偏一點點明亮的燈光
加上吧台區上用粉筆寫滿了各式各樣的漢堡及點心黑板
還真的讓人覺得有別出一轍啊~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來錯了一家叫"美式餐廳"似的
隨性又舒適的用餐環境
確實還不少三五學生、好友來這裡用餐


除了一般的漢堡,還有早午餐、開胃菜、濃湯、飲料等
價位大部分都是200元~300元之間





至於飲料呢!!還可以無限續杯暢飲呢~可樂、紅茶、咖啡、果汁任你選
續杯還可以換飲料喝喔~這是一般美式餐廳很少會有服務



能夠續杯的飲料,我是不會抱著飲料能會有多好喝
所以我點的冰咖啡就是一般的口感
邱雅點的蔓越莓果汁沒有很酸,但莓果的味道就淡了很多



我點的起司培根牛肉堡


後面那位主角是BBQ雞肉培根堡







邱雅點的BBQ雞肉培根堡,除了BBQ的醬汁及雞肉跟我不同以外
其他的都一樣
邱雅覺得還不錯吃,我也覺得BBQ的醬汁有濃郁,
能夠將整個漢堡都提起了美味關係


起司培根牛肉堡
牛肉很厚實、且煎的很焦香,搭上起司是很"合"的
可惜上面那兩片培根"乾"很久了,不太好咬
也許選的培根上的油花就不多,有點像是吃"牛小腱"的FU
漢堡的麵包就跟在早餐點的漢堡是大同小異
軟綿好入口,不會太乾

薯條現炸超脆,炸的金黃酥脆很不錯吃!



附上名片及地圖

延伸閱讀:好吃的美式料理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