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樂福夜市。嘉義就屬這場最大



夜市面積共6000,攤位有300多攤,
包含了吃的及用的,種類非常多元。
停車位包含了家樂福商場的位子,總有
1500
個停車位,
嘉樂福夜市鄰近家樂福商場,
旁邊還有棒球打擊場跟九宮格棒球。

要抵達嘉樂福夜市,大眾運輸工具除了自行開車之外就是搭公車了,
火車站距離夜市約
1公里
,是嘉義購物和吃東西的小天堂

偏偏一到嘉義就一直不斷的在下雨
沒能好好逛這個嘉義市最大的夜市
大概的吃一些晚餐就離開
這家的豆乳雞還是丫月:聽說很好吃
買了之後她又說但我沒有吃過
一支10元(就一般般的炸物)



這家感覺好像來到日本的路邊攤
就跟台北大直的【高雄大黑輪】攤位一樣
關東煮
剛好來到這裡下的這場雨
讓我特別想喝湯

價格上看似不貴,但點了才知道有貴
像拿黑輪來講,我看它10元,以為起碼會有兩支
結果只來一支而已
這是要我吃什麼啦??
又不是7-11在賣的那種fu,起碼也2支15元,我還比較甘願一點

位子就是圍著關東煮這樣半圈這麼多
如果不想等,就是外帶
想坐下來吃,就要等候啦!


沒有泡在關東煮裡,是擔心泡太久會太爛
所以有些不會煮爛的就泡著
容易嫰爛的,就現點現大火煮


關東煮的湯頭
鹹度適中,帶點胡椒鹽的辣度
在這有點冷意的秋冬,溫暖整個body
不過杯子的缺角還是要多注意
畢竟來這裡享用的也會有小朋友、老人家
沒一個注意那怎麼辦?!


看我這桌上都是衛生紙
是將吃完的雞翅稍微的包裝一下!


丫月看到這小朋友吃的辣味干貝醬拌麵就像很不錯
嚷嚷著要吃



這是隔壁的母子倆點的份量
看來看去,除了拌麵很對我的胃
其他的我覺得還好


我們點的,好像少了點!

特製的關東煮沾醬
跟一往看到那種粉紅色的,像蚵仔煎在用的不同
味道還蠻香的,加上有加入黑楜椒提味


芝心包 2顆/30元
有點貴,就跟火鍋料口感沒兩樣


川燙杏笣菇

這個,看似用沙茶醬
不過還真的有一點點辣度、加上有點海味
跟泡麵一樣拌一拌
不輸"維力酢醬麵"耶~
我跟丫月一致覺得這個好吃!!



我說家樂福是傳統夜市,可以逛比較久
文化路夜市則是類似西門町那種,而附近有比較多的小吃
要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我早就拍的更多,逛的更多
就連出生於嘉義的"蔡丫嘎"也有po介紹嘉義的景點影片
食尚玩嘎4-蔡阿嘎要顛覆你對嘉義的想像
可惜這些我只有幾個有去吃過、玩過、看過
下次...我已經預約丫月下次...
我要跟蔡阿嘎一樣的行程點
(除了我去過的之外,哈哈哈)

延伸閱讀
♡嘉義旅遊景點。美食♡


嘉樂福觀光夜市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7

(旁邊為嘉義唯一的量販店-家樂福)
營業時間從下午6點開始到凌晨1點
(每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