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整個士林
鞋是沒有買到...算了省了一筆錢
兩個人是有些餓
也不知道要嗑什麼...
說真的...在士林夜市一帶我還蠻少知道的美食
兩人看來看去後...是塔克提議就來吃這家《麻辣臭豆腐》
雖然很怕吃太辣的料理
不過...沒吃過...就試試



餐點算不多,但多樣化
不知道要點什麼
這個時候....點《招牌》就對了!
也不想吃太多
兩人還點了兩碗香蔥飯



牆面上的介紹還蠻仔細的



店內用餐環境不大
所以...要擠一下用餐!



不過...因為外頭下著雨,加上有不少寒意
不一會兒...高朋滿座



不用衛生筷及湯匙,算環保



香蔥飯$20
我以為會是像豬油拌飯的那種口感
結果不是
它就像將油蔥酥炒軟後,加了些醬油魯到入味
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油膩
就像很好吃的魯肉飯少了『魯肉』罷了

塔克說飯是用池上米
厚~說到池上米,我也很講究的喔~
但今天的飯吃起來沒有粒粒分明,且沒有特別嚼勁
米本身的水份還蠻足的

不過...
如果它真的是池上米....那店家太不會煮"飯"了,將池上米的美味煮失敗了
走開~~~~~~~~~我來煮!!!



招牌腸旺臭豆腐$130
上桌前,下方的小爐火會點著...所以用餐時要小心



料給的很豐富
雖然是1人份的量,但我大概會勉強的吃完它....怕太撐

湯頭不是我想像中的辣
算是即上次去吃泰國小館的『酸辣蝦湯』
第2個的辣湯,不會讓我覺得是"辣"的評語
兩者都是差不多的爽口,不會嗆又太辣
加上帶點魯汁的濃郁...算是有一點點壓過辣味



大腸魯的很軟....不屬於脆口
但裡面的油質有點多...我吃一口就爬了一大口的飯
或許也是因為自己不愛吃太油的東西
所以比較反點一點
愛吃大腸的噴友....應該會覺得這個很美味

鴨血就是一般吃到的口感
臭豆腐不會太臭....不過有一點點微臭啦!!
記得飯後要喝點什麼或吃點什麼壓仰比較好
裡頭所有的配料都魯的很入味,算是讓我對麻辣臭豆腐改觀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吃麻辣臭豆腐這料理
就跟泰國料理是一樣的道理
沒來由的就是對這些料理能不挑來吃就挑

............以後再也不要這麼主觀的否定一些美味的美食們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3號
電話:02-88614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