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的晚上
我的時間都給了塔克
反正本來就約好今天晚上去士林夜市找鞋
他有折價券
但前題是....也要店家還有那幾款鞋販賣



兩個人邊走邊逛
剛好看到這家
每次來士林夜市就是大排長龍的
烤的很香
而且1顆才10元
不引起注意是不可能的
剛好今天下著雨,夜市少了人潮
加上應該都跑去過耶誕了
就買個1顆來嚐嚐吧!!



店家不斷的在烤架上不斷的翻烤
很懷疑這樣就會熟了

看著別的BLOG都說好吃...
我不會很期待
但也想試試跟一般烤肉攤販有沒有差
就像這條走到底就會看到兩家賣烤肉的
都是1串11元((今年漲了1塊))


稍等了約10分鐘,終於可以嚐啦~



兩人一拿到就先躲在騎樓下
先吃吃
我已經知道它會一捲一捲的原因是有小牙籤固定著
拍完照片,我將牙籤拔掉
看到中間的蔥段
我將粗又白的那段不吃以外
其他的我直接統統塞進嘴裡
拍它散掉

肉很硬,沒有肉汁
烤肉醬好吃
蔥段好嗆辣
整體來講不好吃....


不如直接去買雞屁股比較實在..



ADD:士林夜市。大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