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拍照....更愛去旅遊、嚐美食
認識一些新朋友、更加了解朋友,統統讓我心情大好.............



你們...是今年讓我開心的泉源



和你出國的經驗讓我很難忘懷


找到很搭的朋友去旅行......是件快樂的事



哪一年...我可以去一趟美國行呢





以往從來沒有為了什麼特別的節日而過節
自己比較實際外,加上....也不愛湊熱鬧,人太多的地方會讓我煩燥



至少比鄭白來的好...她只要人多的地方就會害怕
她是我今年認識的新朋友,一個值得探討的新朋友



誰不想遇到白馬王子、白雪公主
但能遇到"很合"的...很懂你的...不容易
不過...還是希望遇見




俄羅斯的冬天...也是我嚮往的
能夠在一片雪白的地方過耶誕節.....誰不想試一次




耶誕節上教會,許個願,敲個鐘....聽起來都覺得悅耳



自從一個人開始
塔克...是我第一個讓我先帶來歡樂的男人
讓我生平中了第一大獎>>>卡達掐
是他那時工作地方舉辦的...
反正心情、生活就是要調適好...
多少...就要為自己規畫生活....
我們很愛扯一些543的...但開心就好~~謝囉!!!



回想自己之前的六年
反而沒有今年來的這麼快樂過
即便是...去過一樣的地方、看過一樣的景色
怎麼會是今年的心情特別的亢奮.........
有時候.....
2個人不如1個人來的快樂.................



何時我會有自己的狗屋




以往的時間...都是你在聽我哭夭一些543
也只有你會讓我整個心情大放鬆、大開心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妹妹...



漂亮、美麗的東西
就是想要拍下來
讓自己生活多個回憶



流星真能許願實現的話
我願我所有認識的人,及認識我的人
在未來的每一天
平安、健康、狠快樂



韓語同學們
個性鮮明的各位



能認識你們....也是我最開心的事
怎麼會有一班的同學可以"合"成這樣



有你們在
歡笑不斷
也讓我增聞不少我所不了解的人、事、物、和世界



能夠對自己好的就只有自己
這是我領悟到的事



真正會陪在你身邊的
是你的家人、朋友




能夠讓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是我的阿拔............................



不管我是不是一個人
阿拔總是在....
我的生日、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耶誕節
這些特別的節日,打通電話跟我說
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

耶誕快樂




比情人更貼心
雖然我阿拔不會看我的BLOG
但我還是要跟親愛的阿拔說............謝謝你..............莎郎嘿
我現在過的很好......請放心!!
今年過年回家....就算舊地不斷的重遊
我一定要跟你拍個夠...................................



想不到
自己會比以前更有目標的生活著
就算偶爾一兩天讓自己好好像個宅女一樣的窩在房間裡
讓自己的身心都能好好休息....
才有心力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刻



我心深處最好的亦師亦友
煩惱、難抉擇時
我總是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和你聊聊、商量
當我很鑽牛角尖時
你的想法...都會讓我再多想想...多看看...多聽聽
讓我能夠往較正面的方向思考
沒有認識你...或許我就不會這麼會看開所有人、事、物
你能嫁掉也是我最開心的事要幸福一輩子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重點是要看自己是否正向的去思考
前提也是要....一切都圓滿、開心就好!



偉琳是今年最不能常見面的朋友
能去韓國讀書也是我嚮往的
但礙於我的生活...是不能這麼放心的去異地
不過...也是因為妳
讓我接觸了韓語
讓我生活中多了個目標
讓我認識了不少因為喜歡韓國而結識的朋友
就算今年的韓國行有一點點的不愉快((雖然當事人不是我))
不過....一切都沒事、沒心結的收場
妳真個很天.................真善良的人




1年很長...但也是能一轉眼就要過了1年
365天
每天都要過生活...要快樂過...還是要難過生活
取抉於自己



使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你的快樂
何樂而不為呢?!
這個比捐錢做善事
更快能直接看到受益者的笑容和快樂



我能力所及之處
一定會將快樂的禮物....開心的食物
分送給我的朋友們

不過有時也會想罵罵髒話...但都是罵完就沒事了.........不會太久的



..............今年邱雅讓我好像沒有特別的FU



玉華因為韓國行...至少有點特別的回憶在

不過希望明年你們兩個......能讓我有特別的印象吧!!



我還是會不斷的拍照紀錄生活點滴
不管是明年、後年、大後年、每年每年



有你們大家....我會一直開心下去
謝謝你們....................................................................莎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