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蕾香焙咖啡La Chambr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48巷6號
電話:02-25152230
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0 週六:1000-2200
蕾香焙咖啡La Chambre Cafe位於「南京松江站」附近



平日白天 是吵吵鬧鬧的上班族地段
夜晚 卻是寧靜的可以

週末夜的晚上 衝忙下班的人們 應該會很少往這巷弄間用餐

而這次2月份壽星的我&三仙,就這裡簡單慶祝囉!!




其實有這種庭院似的餐廳,還真讓人會覺得像來到自己的家~





裡面真的不大,跟看到別人的BLOG拍出來的FU 差很多
就連三仙到達時,也說:一點都不大啊!!



環境簡單遊覽














很隱密的洗手間





























蕃茄湯(套餐附)

麵包(套餐附)

沙拉(套餐附)

煙燻鮭魚早餐


口感沒有很特別,還是我第一次這種早午餐,會有剩下食物的一次


本店招牌-法式骰子牛排


將牛排切成丁塊裝,利用紅酒調理後,再用熱鐵盤維持熱度


海鮮義大利麵


蕃茄味偏淡



培根奶油蛋黃義大利麵
這道永遠都會對點此餐的客人說:一定要趁熱吃喔!!


熱水果茶



熱咖啡

裝SUGAR的糖罐,真是可愛!



加點蛋糕

有種...中央廚房出產、很一般的FU
~


起司蛋糕


不知道在看什麼~
反正重點就是送禮物時間



準備當第2個兒子的媽


旁邊的兩位是新手爸爸媽媽


3仙一直想要一個能防水的靴子


買了她要的,很開心,立馬試穿




滿口媽媽經

坐在對面的我跟大仙,還處在單身快樂的世界



我也是壽星
那時我還不知道要什麼...
大家就都包紅包給我,我想到再去買^^


很巷弄、很極靜的餐廳

附上地址名片

怎麼走?!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後右轉,延著南京東路2段一直往前走,過了過建國北路口,再往前走,會看到永豐銀行,銀行旁就是48巷,往巷弄走就能看到蕾香焙咖啡La Chambre Cafe


食記:2013.01.25(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