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11.08(四)
餐廳:喫飯食堂(僅此一家)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8巷5號
電話:02-2322-263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網址:http://www.sit-fun.com.tw/about.html

距離上次8月偉琳回來的日子,也差不多3個月
這次回台灣剛好要將自己的男朋友김종호介紹給大家
她男友也順便來台灣遊玩一下
殊不知,這一趟回來...是兩人給我在台灣辦理公證結婚,你們會不會太猴急了

原本還在想要約哪裡吃飯,剛好偉琳的妹妹推薦了捷運東門站這家【喫飯食堂】
沒有吃過...當然大家一次都說OK,而且還是古早味台菜
這對遠道來台灣來玩樂的김종호好好品嚐


好多美食報導




這裡完全是在入口處點菜,之後就會現炒送到桌上

這家 有別於一般台菜快炒 簡陋乾淨的
反而是比較有用心照顧店內用餐環境
有大圓桌的家庭聚會、同學會
也有小方桌小聚、小家庭用餐

牆上都有一些台語文言文的提字,有些我看了半天,還是不會唸


















超級有種來吃"辦桌"的FU





九層塔炒海瓜子


花生豬腳


炒杏包菇



味噌肉




炒茄子

我不是臭豆腐

不要覺得我在亂取名字,它真的叫【我不是臭豆腐】
是用豆皮炸酥,但外面淋上的酸辣那種醬汁,就跟吃臭豆腐一樣的臭味
很酷的一道,我很愛!!


招牌雞腿(鹽水雞口感)


炸魷魚


鳳梨蝦球


清炒高麗菜


豬油拌飯

豬油很適中,醬油是那種傳統醬油,鹹甜剛好,加上飽水度滿足的米粒
拌一拌,超好吃!!
這還讓我、小仙、丁丁、邱雅、和偉琳老公김종호整個嗑下2碗
是1人2碗喔!!



第1次大約叫了快7道菜,等著偉琳跟김종호道來後,我們...又再叫




這樣大約也吃了快12道以上
滿滿一桌,大大滿足


看~~김종호低頭吃的好滿足
這種扒飯的手感,很好~很適合我們,我們就是愛這樣,不做作
大口吃、大口喝



地址、地圖附上


在GOOGOLE上的地圖,還沒有註明上捷運【東門站】
只要從捷運站5號出口,延著永康街一直走,到第4條右手邊的巷子,就是【永康街第8巷】

整頓下來,美食都是比較個人主觀的
這家台菜不會因為是有一點點的裝飾店家,價位就偏高
反而跟一般熱炒、快炒店差不多的價位,且味道不減

不想要一般快炒店的吵雜,想要放鬆、輕鬆的吃古早味台菜的話,這家...我很推薦




偉琳老公김종호很有心的想知道我們大家的中文名字
也很"用力"的用中文學
搞的大家都覺得好笑
之後他還為我們大家取了外號
這麼用心的想了解老婆的台灣朋友,真的很NICE

偉琳老公김종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