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我第一次吃了起司燒肉就愛上的燒烤專家-發哥系列



剛剛在韓國料理吃完後的我們,想想時間還早
又加上還有很多可以亂聊的我們
決定走來這家『發爺串燒吧』

我本來就很想帶小仙來的,因為起司燒肉我真的推啦!



我一開始也是因為看了康熙來了那集的『明星推薦的美食』
而隔天irene就帶我來嚐嚐
我不知道rene認識的人廣...到連電視上的餐廳老闆也認識




算算~這樣也是事隔1年多才又再訪



以復古風為主題



小小的居酒吧~
位子真的不多
也不會趕人
所以週末想小酌的,一定要訂位,不然就是要等了



想不到都已經8點多,還是人客多

沒有訂位的我們,只好坐在吧台
不過我們沒有差,因為是隨性的來,有沒有位子只是隨緣罷了




吧台的正對面就是燒肉區
看這些服務生們(其實看起來像大哥),真的忙到汗是用滴的



以居酒風格為主,所以東西都是以單點為主
三、五好友來這聊聊心事、八卦等



小小的燒烤區,小小的居酒屋
既然沒有燒烤煙霧瀰漫
排油煙的工作做的很完善



居酒屋就是什麼酒類都有
連裝酒的器皿也很講究





這桌的人客不知道都走去哪兒了
東西放了就走,有種!



也有一群好友來這聚餐
但不覺得很"ㄎㄟˇ"嗎~
還是喜歡這種不限時的地方
不然週末的燒烤店都是限時吃東西的



menu



啤酒是一定要的
烤肉串呢~我狂推起司牛肉給小仙嚐嚐
她也常常被我講到都覺得有這麼好吃嗎?!

雖然剛剛吃了韓國料理,但為了美食,還是有一點點胃留給牛肉



irene趴在那的原因是.....




誰叫她要這個暑假時間在"還願"
要49天不能碰她愛的啤酒,所以看著我們人手一杯,她好難受喔!!!!



iphone愛好者,總是會見面後,"電電"自己的新功能、新軟體



有我們剛剛點的芥茉牛肉串



芥茉牛肉串
肉烤的很軟+香
焦度嘟嘟好

芥茉粉曬在上頭,我已經覺得很重了
但天性愛吃芥茉的小仙,覺得還不夠,還叫服務生多曬一點



重頭戲來了



起司牛肉

吃了就會跟小s在節目上轉圈圈



薄薄的牛肉片
裡面包著比較屬於淡的起司(=乳酪)
因為牛肉用烤的,加上烤肉醬一淋上,整個就很重口味
但若起司還是以偏重的那種來搭配,也許可能會膩
難怪才會搭配鹽味不重、也不會偏甜的那種

真的~一吃下去~還是這麼的"搭"啊!!
讓我不得不將雙手伸向小仙,要不要轉圈圈?!



小米也喝了啤酒,她很少以酒為主的不斷的喝



唯一沒有喝,但有點飲料的是鄭白((真是個乖小孩))
而酒后irene因為要還願~~她的最愛"酒",既然是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喝,應該是在心中是狠狠的捶心肝吧!
還有一招是,只拿酒裡泡著的冰塊來解解那個癮
真的有這麼想喝嗎?!


喜歡這種小地方,喝喝小酒、吃點宵夜的話,可以來這裡喔!!

發爺串燒吧
北市雙城街17巷13-3號
02-2598-3808
營業時間:下午6點至凌晨3點


延伸閱讀:【火。烤2010.5.19】雙城街。發爺串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