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死你的肥漢堡來啦~

下午去看了生完小孩在作月子的玉華後
晚上本來就說好約去吃好料的
就沒有在玉華家吃晚餐

這也是跟久久沒有見面的阿月可以大肆聊天




小仙忙著拍照
阿月跟著我跟的很兇耶



這是一家在聯合報後,隔約2~3個巷子的1樓店家
週邊幾乎都是住家
只有小數幾棟公寓的1樓是營業用的店家

PHAT就是取"肥"的諧音



這家是小仙找的
為什麼~可能是物色太久的fu吧!!
反正剛好要約出來了,就一起來吃美味的



雖然有訂位,但人客還是很多



沒有刻意要客人用餐多久~很free
不過還是會控制流動量((畢竟外面的蚊子多~~唉唷!!開玩笑的啦))



我們只是要稍等一下就好!!
反正我們今天時間又不趕



這個時間沒有刻意的用幕後軟體翻轉
真的是本身的時鐘就是故意這樣顛倒著



吧台兼收銀台





菜單來之前,先來個幾張吧~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啊!!丫月

照片註解:大家一起拍照,我靠向丫月一點點



丫月防備心很重,馬上反應:你想幹嘛!!

我是能幹嘛啦~就拍照而已啊!!



誰叫前面兩張都失敗,再一張認真照...我可是離你很遠喔!! 臭丫月

這麼防我的這一天,結果反而是最後要防的是前面拍照的小仙
你再不聽我的話,我就放小仙纏你,哇哈哈哈



外帶包裝盒
好像賣甜甜圈的盒子



有口味的可樂
這個也有在套餐內,但只能喝一次
如果是喝其他一般飲料的話,是可以一直續杯



來點餐囉~




這裡的消費

平均消費$170~$240(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丫月跟小仙點的飲料-櫻桃可樂

真的有一點點帶有櫻桃香



丫月真的餓到馬上拿起可樂先壂肚



來了來了~
我點的『PHAT到飛不起來』-烤雞腿排、起司



看看這剛烤出來的色澤,香啊~

雞腿肉的本身肉汁就多、嫰
那外皮烤的半焦半熟的...真的很像是在吃"烤肉"耶!



丫月點的『用辣椒來PHAT』-就是以墨西哥辣椒、牛肉、培根、起司為主



這個辣度讓丫月覺得OK,滿意點!

看那牛肉厚,也煎烤的很美味



薯條也是以現炸的,香酥脆皮



小仙點的『PHAT滋滋的花生醬』-花生醬、起司、牛肉餅



花生醬是有顆粒的那種
上頭那紅紅小塊小塊的,是培根,還蠻特別的
味道上,就跟在發福漢堡吃的花生醬漢堡一樣
牛肉餅的鹹,加上花生醬的甜味,很合,很"妹取"



丫月餓到,我們一拍完她點的漢堡後,馬上叉子叉了就嗑
眼睛還盯著我跟小仙的....你是有多餓啦!!



我很認真的拍照
丫月還會不時的看一下,指點迷津




小仙的花生醬漢堡,讓她吃的滿嘴都是
丫月叫我快拍下來



這裡也有霜淇淋,可加30元,就有一支可以嚐嚐
味道如何~小仙說不如去吃淡水的超高霜淇淋
(我沒有加點)

.

.吃的時候,又被丫月慫恿將嘴巴沾滿嘴,拍一狂
小仙為了跟丫月更進一步...這些事她都做了
(我還是很少看到這樣的小仙
不過好玩!!




想不到好久不見的丫月
這次不會只是來玩個幾天
是打算住上幾個月的台北

那我們有的是機會,來個週週約、天天約吧!!

離開前,就聊到一家丫月想去的『水煙』店
全台北只有兩家,所以三個人就這麼決定要約下攤囉!



附上名片


PHAT漢堡

忠孝東路一段553巷22弄2-1號(往聯合報大樓後面的巷子)
02-8787-8757
11:30~21:00(週二公休) PS:14:00~18:00不供應主餐
消費約170~3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