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咖馬現烘咖啡專門店cama cafe(愛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愛國東路35-1號
((鄰近捷運東門站))
電話:02-2395-2230
服務時間: 
W一~W五 07:30~20:00、W六日 08:00~19:00
官網:www.camacafe.com

咖馬~CAMA~現在就跟一般的冷飲店一樣
不斷的開店,展店
好像是這一兩年來 有點小誇張的展店~


說真的 路過好幾家分店 我還真的沒有去買過
路過時 都不敢看店家的MENU 怕店員太熱心要介紹
結果價位跟星X克一樣貴的話
我可能會說:不好意思,看一下((羞))


這次會鼓起勇氣來喝喝看
是因為偉琳說想知道這家店的營業模式
((可惜她人遠在韓國,是為了要幫自己的老公能夠來台開店的參考))
反正週日天氣這麼好,沒事就帶著旅遊書跟相機
一個人來這家 遠在愛國東路的CAMA分店
據了解 說是"旗艦店" 應該是說 難得有客席座位的CAMA
大部份都只是跟冷飲店一樣的販賣模式
當然 既然剛好一個理由 剛好有件事想安靜的完成
反正窩在家都很容易分心,那麼~~~出發吧!!


客席很明亮 加上戶外有清新綠意的小園地
讓人覺得很舒服




店家旁邊緊鄰著中華電信門市,週末因為有營業的關係
CAMA也跟著一起營業,不過營業時間有特別更動
週六日只會到晚上19:00,不是平常日到20:00
千萬不要鋪了空喔!!






不用特別買有多特色的燈罩
直接好像是用簡單的燈炮 外面用CAMA的紙杯罩著
很環保又有個人特色

聽著這幾位來買咖啡喝的客人
感覺得出來
跟我一樣 對CAMA這家連鎖店很不了解
很多不懂的問題都會問
什麼是推薦的?!怎麼覺得你們開很多店!?
方圓幾公尺就看到一家之類的


店家 也跟現今常看的咖啡連鎖店一樣
也會賣一些週邊商品
書籍、咖啡豆、保溫杯、沖泡咖啡包、煮咖啡機幾、裝咖啡器皿……等






咖啡的選項不多 很容易在短期內都喝過(哈)
也少數選項"非"咖啡類的
可以提供不愛喝咖啡的客人



各式蛋糕 均一價 70元
應該也是自家的中央廚房出廠

我點了紐約起司

口感很綿~底層沒有很厚 脆度還可以

起司味也算中等以上的濃郁

我點特調咖啡(冰) $50

糖與奶精我都選擇正常
沒有刻意要減量

整個口感不會太甜膩,也不苦澀,還不錯喝!!

就算我說在內用,一般都會直接用外帶杯裝盛
因為CAMA的理念是
就算客人內用,說不同喝到一半要走人,可以拿著就走
不用特別再到櫃台請店員封裝成外帶杯
也有一種 一開始說要外帶 後來又想要在店用飲用
就直接拿著外帶杯入店用找位子飲用即可
不必覺得歹勢

不過, 還是可以一開始點咖啡時 跟店員說內用時,說要用內用杯裝
一樣也能為你換成內用馬克杯盛裝咖啡

怎麼去愛國店?!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到金山南路(可以先過馬路到對面)
再左轉約走10分鐘,快接愛國東路前,在右手邊就會看到中華電信門市
門市旁的小園地就會看到CAMA吉祥物在那喝咖啡等你來品嚐囉^^

這次喝的感覺不錯,在臉書的朋友也會喝,有的推CAMA的香草咖啡
下次 有機會 我再來去找敦化北路CAMA
之前路過看過 就看見是間有客席的門市^^

食記:2013.03.16(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