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巴肯寺山上的夕陽後....看著夜色漸漸要昏暗前,我們來到了今天第二天的晚餐所在-湄公河餐廳


想不到~除了我們....還有一堆遊覽車都停在外頭....難道今晚這裡會客滿嗎?!


入內就看到這藝術品,以為水盆上放的花是假的


領隊說這是真的,而且是將蓮花的花瓣折出來的...真厲害!!
既然沒有讓花瓣折壞...還這麼栩栩如生....跟直接開在這裡沒有兩樣


用餐區.............超長的!!
我想服務生收盤子,可能要用馬拉松的體力給他拚了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就在這面對舞台的左手邊邊,都快靠近樂器敲打團了
在這個角度看表演,我的脖子會斷掉吧!

因為今晚是吃 buffet,所以自己要DIY拿吃的了
但只要是 buffet的,我最不會選要吃什麼~
不是每樣看起來都好吃,不然就是都看起來不好吃....這裡我怎麼選!!


而 且有的還會被夾的亂七八糟,食欲都沒了


看到泡菜~我的眼睛都亮了

這裡中式、台式、日式、美式、韓式、柬式的都有
炸物、烤物、湯品應有盡有


炒飯也有~但米粒真的沒有很有水份...吃起來”散散”的FU


這些看起來像是甜點


這一看就知道是柬式料理
我看了好久~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吃它
因為佐料都要自己去配...我不會調配,只好放棄!


水果~免不了的就是有木瓜跟鳳梨


甜品~有椰奶、西米露那種


這個就是我們前一晚吃的法國麵包
只是它將它包好,切的比較小塊,但...我覺得沒有路邊賣的好吃耶!


我們兩個來來回回大約拿了5盤吧~
但沒有一樣東西是讓我們覺得好好吃的
陳大嫂看著我們拿了東西也沒有吃完,還問怎麼不吃完?
irene回:因為不好吃!
陳大嫂:不好吃還拿?
irene回:就是拿了才知道不好吃.................哈哈哈~是事實!!
有些東西都是吃了才知道不好吃!!!


在用餐時間...聽到樂器的聲嚮
開始有『民族舞蹈秀』要表演了~
我以為起碼會『中文』翻譯~結果~~都嘛我自己在想!!
整個就是有看沒有懂~還要在這看完表演到8點


不過衣服倒是很光鮮亮麗


他們的舞很愛用『O』型腿跳~還蠻適合我的

這個感覺很像韓國在跳民俗舞時也會有的舞姿


好像是一種神話的故事舞蹈


還給我疊羅漢


第一場enging


接著穿的是柬式的傳統服飾
表演的好像是那種什麼『情竇初開』的戲碼


害尛羞啊!!.....感覺沒有什麼的就結束了~第二場


接著來了約6~7個女生,不斷的搔手擺臀


舞蹈很一致的不斷變隊型


不過那個頭上戴的,我怎麼覺得很笨重


他們很愛跳這pose


반짝반짝(一閃一閃的)
沒多久~第三場ending


第四場又給我演什麼『情竇初開』的戲碼


孔雀為什麼會出現,我真的有看沒有懂啦~


還有男孔雀
默默的~~~第四場也ending


這第五場從頭到尾就這兩個在表演
好像那個戴面具的在調戲那個女生....然後怎麼了我也沒有認真去想
所以...它也默默的ending


接著最後表演邊跳舞邊打擊樂器


還一對一對的跳
我發現柬國的男生長的都好秀氣...有種會『出櫃』的傾向!

但也有長的很粗曠啦~
不過就是不會多看兩眼~~

而最後這個是有要表達什麼舞的意境~我就不了!
因為有看沒有懂的表演~讓我想睡覺


我們算是敬業的看完他們全部表演的客人
他們對我們拍手致謝....誰叫其他桌的大批人客,在表演第4或第5場時都嘛退席了
剩下在看的~就我們這團~跟零星的客人
對我們鼓掌應該的啦~~哈哈哈

早點回飯店養精蓄銳...為的就是明天真的要開始逛吳哥窟了!
irene這時還鬧肚子痛~痛到腰都快直不起來了
我是有將胃藥放在讓她拿的到的地方~好讓她想吃時都隨手可得,我就跑去洗澡
洗澡時就聽到有人在敲門,我一直問irene是不是有叫我
不過一直聽到嘴巴含魯蛋的聲音,怕她怎麼了,圍了浴巾就出去一看....她吐了
快速洗好澡後...她說吐出來真舒服!!
指著我說:是不是跟你出來就會鬧肚子痛
((怎麼會跟去年去韓國時,玉華鬧肚子痛的事扯在一起))~~~~屁啦最好是~~
不過她還有一點點的痛~我想了想,問了她:要不要喝啤酒?!
厚~她眼睛亮的一口答應說好!!
喝下後~不得不說~啤酒真的是她的萬靈藥~好了!

延伸閱讀:

《柬埔寨》探索金邊、吳哥窟奇景。行程安排

《柬埔寨。吳哥窟》就是閒不住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吳哥飯店下午茶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巴肯山Phnom Bakheng觀賞日落(上)2011.2.26

《柬埔寨。吳哥窟》巴肯山Phnom Bakheng觀賞日落(下)20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