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北無双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1號
電話:02-2767-0650
營業時間:11:00~23:00



店門口的這掛簾,還真是會讓人誤以為來到日本吃拉麵




旁邊還是我之前來吃過的早午餐【歐兔】



店家推出的菜單

種類還蠻少的,或許可能是以少取勝吧!!




入內的靠窗座位



一覽無遺的開放式廚台



再往內的座位區



我們安排在開放廚台的吧台區



日本拉麵的價位好像都是這麼偏高



就連單點的配菜等,也是不便宜



我們兩個點了午餐套餐+單點的拉麵而已
就要快500元大洋了說==


吧台上的推薦餐點小卡


調味料等
可惜沒有跟我們說這些調味料是什麼,還要我們一個一個聞味道,去猜是要加在哪些料理上




味噌拉麵



醬油拉麵



兩者的麵條都一樣 很Q 很彈 量多




一樣都有燒肉兩片



不同的是 味噌有溫泉蛋 醬油有海苔

一開始 服務生很親切的問:湯頭正常嗎?!
我想 再正常 也會稍微有改良成台灣的口味

殊不知 第一口時 兩種口味的拉麵 都鹹的要命

再喝多口之後,還是不能接受那鹹度
이씨是有一直在喝水,而我是拿七味粉提供點辣味,讓湯不要喝起來這麼死鹹
不過 還是沒有讓我們兩個想將湯喝完
最後只是將裡頭的麵、料吃光光
光是這些吃完,也是鹹的要命,我都懷疑自己吃完後要去洗腎了==

服務生們雖然口齒清晰、服務的很溫和
只可惜 都太忙於自己的事
都沒有注意到客人的水杯都要沒水了
讓我不時的有碎碎念一下



點商業午餐搭配的餃子
跟一般台灣吃的水煮水餃一樣口感
只不過用鍋貼的方式呈現而已
沒有特別的好吃或口感


碎嘴一下^^

會發現這家店,只是單純要來市政府捷運站的松山菸廠看【多拉a夢前100年特展】
請了半天年假,一下班就來這一帶等이씨
想說要吃個午餐,想想還未跟이씨一起吃過日本拉麵
本來想說來吃玫瑰緣別館的拉麵,剛好無意見發現對面這家新開的,且沒有聽過的日本拉麵店【北無雙】
雖然兩家對이씨都沒有吃過的經驗,若換我選,當然選擇沒有吃過的【北無雙】囉^^


吃完後的感想…查過店家的老闆的資料,雖是日藉老闆沒有錯,
日本的服務至上之意念,也用在這家店上
只可惜,餐點就是這麼讓我們覺得不呷意
還是對面玫瑰緣別館的比較好吃!!



這家不難找,就在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出來路面上後,往右邊的巷子後走的右手邊第一次就看到了
斜對面就是另一家日本拉麵店【玫瑰緣別館】


日記:2013.01.23(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