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施家麻油腰花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538-2號(540巷內)
營業時間:AM11:00~PM11:30
鄰近捷運:捷運永春站



這家位在五分埔後的松山路上
只要看到那松德宮的招牌
往內走右手邊就會看到施家麻油腰花了



會知道這家也一樣因為"食尚玩家"的浩子阿翔大力推薦

浩子阿翔只要出國前都會來這吃一碗,
建議不要在尖峰吃飯時間來,好擠




看看這用餐時間的人龍
我差一點就不想排了



湯品的料理居多



麻油雞還要"時價"賣



這裡排隊的方式
面對店家
左邊是外帶、右邊是內用

裡面的客人吃完結帳 歐巴桑就會馬上去收拾
然後就會來請內用的客人入用點餐



MENU
就屬魯肉飯的大碗最划算

看對面一對男女都點大碗吃
跟大碗公沒兩樣



麻油腰花

第一次吃腰花
一開始想成像豬肝那樣 粉粉的
我怎麼覺得像是吃"塑膠"的FU
太OVER的Q
會"ㄉㄨㄢㄉㄨㄢ"的那種

我還真的不愛吃 而且腰花本身很能入味
就連麻油都沒有進去
難怪會放附上沾醬



小菜

這是用在裝便當的菜色
也能點來吃



一開始點小碗(25)
吃不過癮再點大碗(35)
結果大碗的飯換了新的,變比較黏,口感變蘭七一點點
腰花我不愛,推薦滷肉飯

滷汁雖鹹甜適中,但比較偏鹹這邊,但不死鹹,拌均勻後扒啊扒的吃,好好吃喔!
一定飯要粒粒分明,不要太濕黏就很下飯




看我吃光光 一粒飯都不能放過

說真的
可能腰花不得我愛,推薦滷肉飯



如果沒有機車或汽車的朋友
可以搭捷運到永春站4號出口後
直接右轉到松山路上
直直走約10分鐘,會經過加油站
它的斜對面才是松山路((如果直接右轉走,是松德路喔!!要看清楚))
再走約快10分鐘就會看到松德宮的招牌
往巷子走就到啦!!


日記:2013.01.11(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