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08年12月結束了K3的課程後
因為自己的"跟不上"
及感覺還沒有完全了解時
就無法有心的去繼續K4的課

而至今,已經有2個月了吧!
每天被工作綁的死死的
到了週末反而睡的跟豬一樣

就連皮膚也開始給我造反啦!
狂冒是怎樣啦!!

韓語都已經學了快五分之二了
到底有什麼可以讓我提起勁來
讓我的左手翻著辭典,右手抄寫著翻譯
那一小篇的課文給我翻譯出來後

再提筆寫後面的題目咧!!

勁~~~~~~~~~~~~~~怎麼都提不起來!!



我要前進啦!!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