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日本同名暢銷漫畫
★男女主角突破形象,好評演出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
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
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
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
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
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
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
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
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
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93


--------------------------------------------------------------------------------------------------------------------

這部→不是我要看的意思
"後退"說,有部電影不錯,說他請客
而且很篤定我只要看過之後,一定~~一定會去租漫畫來看

他一直在想7-11的ibon買電影票,不知道能不能選好位子
ibon點選用到最後,原來,位子已經有了,而且.....還是好位子
高度剛好是整個視廣....
一開始時,還沒看到人物,身後的人就已經在大笑了
我還在一頭霧水,她就在笑...
想也知道,在場的人除了我以外,應該都知道漫畫及看過吧!!

很多地方,在場的人都在笑,就我沒有!!
只有一些白痴動作時,我是有給他笑出來啦!!
這樣有沒有捧場到呢~~~

這部除了有點搞笑外,主要的重點是....
每個人都有一個或數個夢想
而是什麼動力,讓自己朝向夢想的不斷前進
男主角是演"死亡筆記本"中,飾演"L"的那個天才
這次的演出算是很"跳tone"的感覺
而最大的夢想,就是將自己的音樂發揚出去
"沒有音樂,沒有夢想"
這是他一直秉持著的原則
偏偏事與願違,雖然是沒有離開音樂這條路

很多時候,人總是在當學生時,說了很多很多想做的事,很多的夢想
但偏偏,出了社會~
那個曾經夢想過的"夢想",就一一退後,最後好像都會"不見了"

我的呢!?

有很多

主要就是不要"虛度光陰"

再來....



沒有前進,沒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