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
2009-03-20

類  型:動作犯罪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暴力特區】皮耶莫瑞爾

演  員:【紐約黑幫】連恩尼遜、【X戰警】芬姬詹森、【Lost檔案】瑪姬葛瑞斯

發行公司:威視

取自:yahoo電影

劇情簡介:

女兒被綁架,爸爸卻只能無助地拿著手機通話,人生還有什麼更慘的事?布萊恩的噩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人員,現在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女兒小琴。布萊恩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人在洛杉磯、而小琴被帶到了巴黎…

★個人覺得...最棒的一點,壞人接起了手機,爸爸只聽到呼吸聲,但還對對方說:如果現在放了她(女兒),我就既往不咎;若不放,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我會找到你,我會殺了你.....對方說了一句"good luck"之後電話就摔壞,之後中間爸爸拿著自己寫了阿語的字給一群壞人看,故意問這是什麼意思,結果其中一個說了good luck",爸爸想起當初對方說話的語調,就說了一開始在手機裡講的那段話給那壞人聽""若不放,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我會找到你,我會殺了你....."",馬上就一陣動作片就出來啦!!

身為一個做父親的,為了自己心愛的小孩,不得不出身入死....只要有一點點傷到自己的小孩,就會不手軟殺了所有相關的人....真的很熱血的一部片....從女兒和父親通電話聽到女兒被抓的事實開始,就沒有冷場的地方,而且...真的是"盧貝松"編劇、監製的,每一小段的對話,總是會帶點笑點...讓全場人不得不哈哈大笑...

而且這部就跟之前盧貝松導的"計程車"那部一樣,都還是影射法國警察的無能....

丫昌...真是個好麻吉呀!!
上星期給了我兩張3月中才會上映的"即刻救援"首映票
問他為什麼不自己和老婆去看
說什麼美麗華太遠了,下次再花錢去吧!!
他說我剛好住附近,去看比較方便(是回家方便嗎?!)
真是太謝謝他了說!!
看了一下首映票...想不到是"盧貝松"
"後退西"應該會喜歡的,因為之前法國片的"計程車"連集,他都有看,因為都是盧貝松導的



今天...3/3,晚上7點,就在美麗華首映....準時下班,讓大家都嚇一跳!!
(唉~只有有事才會準時,不然都嘛加班加到昏天暗地)




想不到,免費的首映電影,還真是坐無虛席呀!!
就算是很邊邊的位子,嘛甘願啦!!




散場後,大家的話題還是停留在,那裡好看,那裡好刺激唷!!
在上洗手間的我,後退西說叫我拍一下這張
妮可基嫚的大海報
唉~~~~~因為有對面的燈光反射...拍出來變這樣!!
不管她的美還是美不勝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