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星期五,一至2個月就會向大賣場報導
一個人住在外面,什麼事物都要自已打理(這是一定要的)
所以,很有計畫的去了大賣場
知道自己要買什麼!!
不會多買,但有時記憶力差時,就會少漏一件沒買到

咖啡,是我每日所需
有人說這樣很不健康
但又有人研究說每日一杯,有益健康
真不知道哪一個是對的
但,咖啡,是讓我一整天"精神奕奕"的來源

一到賣咖啡區,只會往"雀巢或是伯朗"這比價
看哪個價錢比較便宜,有多贈送什麼
這一次,我被雀巢給吸引住了
原因一:原33包,現在多贈8包,不加價
原因二:還多送一個咖啡保溫杯(不會保溫太久,但至少會熱一段時間)
原因三:它是"韓國進口"的耶!!



推銷員說:現在的雀巢改良過一些外,而且還改了進口處--韓國
她好心的倒了一小杯給我喝--好喝!!
手就很自動的去拿了一大包,但我猶豫了....
送杯子,我要大紅的,還是是大藍的呢!!!!!?????(最後選擇了紅的)



在拿了咖啡後,"嘛古(後退-台)"很冷諷的說:妳是因為韓國而買的吧!!??
我很認真的說:才不是咧!!是本來就要買咖啡的,也剛好促銷,價錢ok,才買的好不好!!
(但心中的百分之80也是因為韓國啦!!哈~~~~)

最後在結帳時,因為我的信卡簽名是"韓文名"
在簽完後,結帳的小姐問了我:這是韓文嗎??
我很high的說:對呀!!
結帳小姐得到了她要的答案後,跟我說了謝謝。
將東西拿給"嘛古"西時,他問我那個小姐問我什麼?!
我跟他說了我們的對話後
他直接就回答我:拿去退貨。

哈~~~~有這麼不喜歡韓國嗎?!
你越討厭我越愛,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