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退"西...真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耶!!
之前常常去逛台北地下街
就是看見有些電玩店家的櫃台
放的都是這個
梅利號手機座
一直覺得自己慢慢找就會找到
結果~~事與願違

後來問了"後退"西
為什麼這些店家都有那個梅利號
他說是之前好像出什麼遊戲時
附贈的東西
但好像只有店家有

為什麼~~~~~~~~~~~~~~~我不管!!
我要那個!!
後來上網拍看~~是有看到啦!!
要350元!!
有在考慮要不要買!!
後來忙公司的事忙到忘了!!

等到快到生日時,我與三仙的慶祝會
禮物是買好了(三仙的)
而他是一直在猶豫要送喬巴的大小型公仔給三仙
還是要送這個梅利號給她

最後~~~喬巴戰勝了梅利號
喬巴給了三仙
而我得到了這個~~梅利號
哈哈哈
拿到時超開心的啦!!
現在它就在我的右手邊
照顧著我的SE手機

喔~~~~想到手機
看著館長夫人換了LG牌子的
韓國耶!!!
我是不是該跟進呢!!??
(沉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