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8....今天沒加班
不是不用加,是有事才沒加(但工作量一定爆增)

和館長夫人約在國父紀念館
先去她介紹的那家皮膚科看看
因為這陣子...痘子就是多!!
有的冒在那都不消
之前那家皮膚科(京華皮膚科)是有治好我
但後來,一樣的藥,吃久了好像變無效了!!
是有抗藥性嗎?!
現在來這家試試--盧靜怡皮膚團隊
今天是院長看診,聽館長夫人說她講話很快
是有多快,真想快快瞧瞧
看診完後..直覺..真的很快!!(她是在急著下班嗎?!)

約6點30分左右,要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集合
結果,兩人聊到忘了只有兩站就要下車
等到了捷運要關門時,我才說:我們是不是要在這站下車
只好再從忠孝新生坐回來
不然早就到了南京東路了

和偉甄在出口一直在等老師,都要7點20分了,還是沒看見老師
館長夫人和偉甄一直小彎腰看著電扶梯下來的乘客
那個樣子很好笑,我站在後面正想用手機拍下這兩個小白痴的動作時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襲擊我的腰,害我"喔"的一聲叫出來
轉頭想看看是不是有人跌倒了
結果是...一直在等的老師!!!
老師你是從哪冒出來的呀?!
啊那兩個小白痴是在那邊看什麼看這麼久!!


邊走邊聊...想趕快吃飯(我餓了!!)
到了!!韓式料理--慶洲館(08年8月也來過)

雖然沒有像上次來的那樣(客滿)
所以馬上就能開動用餐
邊吃邊聊....東聊西聊....
再怎麼聊...還是離不開韓國的文化、飲食、一切一切

連館長夫人的妹妹晚到,但大家還是在韓國這個話題打轉
有好笑的、有跨張的
反正只要跟韓國有關的...都覺得一切都是不可思議!!
聊到店家都有點要打烊了
咱們還是沒有停下話題!!

最後還是帶著"不捨"的心情分開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會是什麼時候呢?!館長夫人)


慶洲館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之2
電話:02-27769928、02-27814931



若再有機會去慶洲館
我一定要記得拿名片
去了兩次,兩次都沒拿到!!
真想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