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小人國之前(我在鯰魚家住了一晚)
她突然拿給我一個長條型的東西
然後自己很開心的說:맹릉 這個是我做的生日卡片
外面是用一塊棉布做成的信封(是自己親手鏠的吧)
裡頭是用扁的保麗龍做成的雙面卡片

 

裡面寫滿了對我說的話

感覺我像她另一個姊姊

(真的姊姊已經嫁作人妻+人母了)

很多事都會跟我說,我的也會跟她說...

讓她有時感覺像朋友,有時又像個大姊姊

(那一定有時會覺得我像個"神經病"吧~~~~)

看完了整個滿滿的情話後

有被感動到,到總是不願在外人面前滴下淚來

(我在ㄍㄧㄣ什麼呀~~~~)

呼~~~~~我就是要一個像這樣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