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注意天氣,很擔心星期六(2.14情人節)會是壞天氣
看來~~還好!!  沒有下雨就謝天謝地囉!!
跟一開始的計畫一樣
和鯰魚一家人一塊去小人國,之前在網拍上買了4張小人國票(450/張)
後來上網查了在松山機場坐台聯約全票220,來回就440
哇~~算來算去真是不少錢
買了網拍的票才知道,萊爾富也有賣,門票+車票來回699元
x~~~~~~~~~我買貴了!!
想想算了啦~~買東西本來都會有高有低的...
坐台聯到了龍潭的總站,叫沒買票的乘客下去買票
買了4張來回,總共960...........一直覺得這錢不對(跟我算的不對)
回到車上,用手機算了一下,這樣一人來回票才240元,這跟我算的440元少了200元
仔細看,發現賣票小姐是用"中永和<->龍潭"的路段算的
這樣我們從松山機場坐的乘客不就算賺到了嗎?!

不管了...重點是能到小人國就對了!!
接近中午的時間,人已經變多了,是因為哆啦a夢嗎?!
a夢是在迷你台灣、中國的後面
就在塔小火車去歐美洲那一棟樓


樓外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充氣a夢,以及任意門和看板


樂園的一樓是賣吃的以外,還有週邊商品
一直認為週邊商品很貴,想不到這裡的東西挺便宜的
看到貴一點的就是短袖T恤,一件399,浴巾什麼的我就沒有注意價錢了
所以在買一些小東西的我,看到結帳的客人大包小包的
真的這麼愛a夢唷!!

  

2F就是重點啦!!
所有主角的家都在上面,很期待(不希望跟小丸子的樂園一樣)

 

一進來就看到a夢在任意門那歡迎你!!

 

有靜香的家,跟大雄在樸克牌(牌還是真的唷!!)

  
靜香的家就是這樣粉粉的...

 
小夫的家,最愛表現的就是客廳裡放滿了他的新玩具
最愛show給大家看,所以常常邀大家來他家

 
大雄的家
剛好a夢和小叮鈴從抽屜出來(真巧呀!!)

 
胖虎的家,也是他家的店面
很怕媽媽,所以乖乖的在招呼客人

 
時光隧道...
a夢要帶我們去哪兒呢?!?!?

 
啊~~~~~~~~~原來是常常聚在一塊的空地
那個小妹妹呀~~你擋到靜香了啦!!
這裡有服務生會幫你拍團體照唷!!
不要客氣~~盡量請他幫忙!!

 
大雄家剛好在吃飯呀!!
大雄的爸爸媽媽都在...
我也好想吃唷!!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五音不全還要硬叫大雄跟小夫來聽他的演唱會

有很多好看的,都可以狂拍,最後還有免費的拍照
但是要洗出來或是做成其他商品就要算錢
拍照是免費,洗出來和其他商品都要給錢唷!!!

 

戶外還有每隔1至1個半小時就會有a夢熱舞秀
其實這個是要給小朋友開心的
每個小朋友都會在前面一塊跟a夢跳舞
我和鯰魚覺得最好笑的就是胖虎
肥嘟嘟的,跳起來最可愛也最好笑

 

在遊樂區那裡,也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a夢握手會
不是每一個都會出挸
工作人員會預告這一時段的握手會主角會是誰??
下一場的會是誰??
所以想要每一個都握到跟親近拍到照片
可能都要場場都來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會幫忙拍團體照的
大家都很有秩序,動作都很快!!
拍完後記得要伸出手來跟他們握手唷!!
不然這就不叫握手會啦!!
哈哈哈~~~

這次的a夢樂園可能比小丸子的好多了!!
之前也想去小丸子的,但看了網路上的評價都說差
其實是對有帶小孩子去看的父母們,才會覺得小丸子的好玩
但對於年輕一點的,感覺上就會覺得在騙錢吧!!

而我個人的覺得是...
因為a夢樂園剛好在小人國
如果對a夢沒有興趣的,其實來小人國逛逛也不錯!!
且若要等a夢的活動開始的那段時間,都嘛可以在園區東拍西拍,東玩西玩的
又不是沒有設施可玩,很多可以玩的還是有
累了還有很多賣吃的,不會讓你餓肚子
所以有種一舉多得的感覺...

活動時間至2009年6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