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自強活動

去年是去宜蘭,今年的行程是桃園-東眼山、大溪花園、大溪老街

一早天氣很好,本來這星期的天氣預報就說天氣不穩定,也還說有颱風,結果~不要太相信的比較好

和一群平常就相處不錯的同事,一塊出去玩,我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還蠻high的說

知道自己坐車會暈車,加上這次的司機沒有去年那個很會開,

在車上玩完賓果遊戲後沒多久,我人就暈過去了

開車約快2小時,終於到了第一站-東眼山

這是一座可以看到東邊方向的山,就像一個眼睛,所以就被取名為"東眼山"

(我大約聽到導遊是這麼說的,加上我個人簡短的介紹)

東眼上有分大圈跟小圈的,大圈就是將整個山爬完

小圈的則是在中途轉彎...從中間切過,然後就跟大圈同一個下山的路徑

我們都是個老人,所以都選擇小圈的



從中間的路徑,覺得這裡讓人好舒服

而且天氣還真的爆好的,山中的樹很多,

所以根本不會曬到太陽,還特別的涼爽.....

中途還有可以讓大夥人在那休息的地方
大家其實也沒有在爬什麼,就不懂為什麼要休息的爆久
 
讓工作以久的心,去深深呼吸這超自然的空氣跟芬多精
使自己的身與心都能順暢,免得憋太久,可是會出人命的啊

맹릉:偶爾來一次這樣的森林浴也不錯




爬沒有多久的山,一下子就來到了中午
出遊最開心之一,就是吃~~
好吃的東西才會讓自己一整天出來玩的心情特別愉快囉
 
來到這家是桃園大溪一帶有些小名聲的庭園餐廳--大溪山水
遊覽車開進去時,我只看到一片白白的停車場
跟餐廳的位子相反的我,根本沒看到餐廳是長的圓還是扁
等到下了車,進入眼廉的....
好像來到一家預售屋的接待中心那種屋子
一點也看不出是家餐廳的FU,不得不說:好酷唷!!
一大群人感覺是來參加誰的結婚典禮咧^^

餐廳地方好大,大到應該辦個100桌也不難

所以囉,要融入像我們這種大集團的旅遊,應該是綽綽有餘吧
 
菜色呢!?在旅覽車上的導遊小姐可是強力推薦桃園客家菜
還不斷的說尤其是那道"薑絲炒大腸"是多麼的美味啊!!
說的我都口水狂流了說


一到位子上,桌上都已經準備好了四道菜先等著我們

我第一個先開動的就是那香味噗鼻的"米苔目"
它真的好好吃,很清淡,米苔目Q到爆,很有嚼勁
整個就很順口的滑入我的胃裡,吃再多也不會飽的樣子
另外兩道"醉雞"跟蒜苗炒魷魚肉絲"還算是中等不錯下飯的菜餚



接著陸續上後面的四道
看到狂推薦的薑絲炒大腸時,當然讓我食指大動了起來
先夾兩三個大腸放入碗裡,滿心期待的給它吃了一口大腸
m~~~~~~~~~~~~~~~~~~~~~~~~~~~~~~~~~好酸喔!!!!
酸爆了啦~~~~~~~~~~~哪有人炒這麼酸的
每個人都看著我表情大變,丫昌還說會不會你的味覺很怕酸?!
我是很怕酸,但我也知道我媽炒的薑絲大腸,好吃到我都覺得我媽是國廚了
而且也沒有炒成像眼前這道酸成這樣,這不是吃大腸,是在咬檸檬吧!!!
丫昌不相信我的話,自己也咬了一個大腸,結果他也m~~~~~~~~~~~~~~~~~~~
臉也跟我一樣的醜,皺到爆.....就像包子一樣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不好吃,期待這麼久,失望爆
另一道的鮮魚,也讓覺得這個魚肉好臭喔!!不是腥味,是臭魚
豬腿庫那道雖然味道平平,但也是個好下飯的料理,完全不油膩
另一盤的炒筍子,沒什麼味道,吃不到任何口感
是不是因為要準備這麼多桌,調味沒有拿捏好啊!!
總言之,最好吃的,就是我不斷推薦的"米苔目"
本來大家覺得我太快說這八道中"米苔目"勝
其實吃到最後,大家還是真的覺得我說的"米苔目"--勝勝勝勝勝勝勝勝勝

餐後的水果、甜點就很普普
就當作這一餐的普普ending吧!!
 
맹릉:強力推薦的美食,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覺得好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