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2(六)

之前就已經聽177說要去比賽

(現場的主持人還裝扮成小公主的樣子,講話方式很"嗲",會讓人小小酥麻)

原來是去報名了UNO的比賽(偷偷報名也不會跟我說,我也來玩看看的說)



它有現場報名體驗UNO,但若如果是第一名勝出

依然可以跟正式報名的選手PK對戰,依舊也是有勝出的機會

第一名有1萬名,第二名有5千元,第三名有3千元

而且報名比賽的選手,就算輸了也會有禮物送你的唷!!(上圖右下)

本來很有把握會勝出到決賽之前的177,卻在第一輪就刷下來了,

在比賽前也有講解特別牌的用法,偏偏177就是輸在Draw Two cards ( 抽兩張 )


這家牌,原本用意是:當某位玩家打出這張牌的時候,則下一位玩家不能出牌,而且下一位玩家還必須從牌堆中取回兩張牌做為手中的持牌。

當第一家打這個牌,第二家就是不能出牌,但要多抽兩張,直接換第三家出牌,而177就是這個第三家

但因為本來是黃色的,換177時雖然沒有黃色的牌,但可以出一樣的花型,就是Draw Two cards ( 抽兩張 )

當177出了Draw Two cards ( 抽兩張 )綠色的時,裁判卻說不行,要出一樣的花色才對

結果,177只好去翻牌,最後就是這樣輸掉了,不然如果可以出,177的手上就只剩下一張的說

後來我去服務台去問其他服務人員時,她給我的答案是可以出不同顏色但同花色就行

所以我就說剛剛玩時那個裁判說不行,她說她去問她的主辦人員

而那個主辦人員卻說以現在的裁判的判斷為主,

意思就是我們算"ㄙㄨㄟ"囉~~因為177那桌的裁判對UNO不熟,規則很不懂囉!!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要舉行這種比賽拿獎金的遊戲,那裁判的專業本來就應該要有很高的水準

讓輸的人有心服口服嘛!!不然就跟電視上的球類比賽的裁判一樣,

判斷的專業這麼有問題,憑什麼在這球場上當讓球員、球迷在輸的比賽能服氣嗎


맹릉:希望對未來有想辦這種比賽的活動的主辦單位們,要先注意自己的裁判是否有專業的判斷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