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麗華吹冷氣
到四樓看玩具
還真不少人耶!!
原來因為~~~↓


原先我沒有注意
看自己的想看的變形金剛模型
最搶手的--天火,只要一開箱就是賣光光
跟密卡登的銷售情況真的是天壤之別呀!!
手裡拿著"天火",還在賣場東看西看
身邊不時聽到有人在尋問"還有天火嗎?!""還會進貨嗎?!"
店員一致的回答,賣場有就有,沒有就是賣完了
想買的死忠金剛迷就是不會放棄
還是在賣場東看西看,看看有沒有人不買而放回
但總是會有人看著我手上包著那個最後一隻的"天火"
投入羨慕的眼光,應該心中os希望我能放下吧!!
問一下店員"天火是不會再進貨了嗎!?"
他的回答總是很官方說法,因為他不是代言人,所以只能說能買到算幸運了!!
最後我還是結帳了,真的是傷了那些抱著最後希望的金剛迷(sorry囉!!)

結帳時,他nice的對我說:恭喜,最後一隻天火被妳買走了!!
還附上,等下會有變形金剛見面會的號碼牌呢!!


基於好奇心,等了一會兒就看到賣場產生些騷動
~~~柯博文&大黃峰出現了!!



一群爸爸媽媽和小朋友,都不停的說是變形金剛耶!!
是柯博文~~是大黃峰耶~~~~不停的大驚的說

帶柯博文&大黃峰出場的"經紀人",拿著大聲公不停的說
有號碼牌的可以跟柯博文&大黃峰拍照
而且還不停的說:這不是山寨版的變形金剛喔!!
聽了我都不時的一直笑,超好笑的用詞。

  

小朋友很迫不及待的跟自己的爸爸媽媽說我要跟變形金剛拍照
(只要在這家玩具賣場消費滿500元以上,就有號碼牌能和柯博文&大黃峰拍照、握手、見面會)

 

其實最後還是有點亂了秩序
最後都變成憑發票(在這家玩具賣場買東西的話)就能跟柯博文&大黃峰拍照

本來我在一旁看著那些小朋友不停的跟金剛拍照、握手
一直想著要不要去拍(我有號碼牌)
但又覺得除了小朋友,原來還有"大朋友"啊!!就是我
這說不定是變形金剛代理公司的活動之一
有機會怎麼可以不拍咧!!
最後我還是拍了,拍了不少張,但是~~握手就算了!!
不要跟小朋友搶好了!!(明明就是拍丟臉嘛我!!)


在安排握手的秩序時,柯博文&大黃峰還一副輕鬆的在一旁插腰休息!!
可能在心電感應互相說話吧!!!


從四樓下去,看到B1也是一堆人
原來又是另一個活動--鋼彈展(好饒舌)

活動還不少人,不輸變形金剛那場
(參於人種就差很大了!!金剛展都是爸爸媽媽和小朋友,鋼彈展卻是一群大朋友們)


    
展場還有"鋼彈娘",穿的都很短。
很多男生拿著相機不停的在拍,連我也在一旁不停的拍
(我是女的耶!!搞的好像是"色老頭"一樣)

走出百貨,在兩棟的中間廣場聽到類似主持人的聲音
往前看~~喔~~~~


是"浩角翔起"&JANET
在"哈瓦仕"活動會場中間主持活動
為期兩天,是素面夾腳拖
拖鞋和夾腳的顏色可以任挑,只要600元(加一個裝飾就要150元)

浩子&阿翔本人看起來還不錯!!
且主持真的很好笑!!一搭一唱的
不過兩人的身高跟JANET一樣高(約170CM左右)
JANET的身材和皮膚還不賴!!
應該是說是健康的膚色~




今天~~的美麗華還真的很HIGH
感覺一整天耗在這也不會無聊!!
且又有超強超大的冷氣可以吹!!

總算美麗華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