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9年5月7日那天
早上,為了鐵同事要的一件執名(法律文件的一種)
找了一早上就是沒有,跟他說就再補發吧!我會給錢的
他說要補發也要讓他的組長跟經理知道
(機車耶!!老娘就願意私下解決了,你還要跟老大們說)

他的組長,我私下稱他為『鱉王』(先前外號叫黃綠紅)
因為被他一知道有把抦就會咬著不放
話會越說越難聽,搞得你在經理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上次就被他後面來一刀後,沒有效果
這次,當然就不會放過我~~
(再怎樣,也曾是同事過,怎麼他會變成這麼"陰險")

當天下午,鐵同事跟鱉王說明了執名不見一事
他先問了他有來問過我真的找不到了嗎?!(鐵同事說對)
他馬上拿著卷宗快跑的走到經理那
在路上又遇到我,故意問:確定找不到了?!(我說對)
馬上給了我白眼+不削的嘴臉
我已經心裡有數的知道他會加油添醋的說的很嚴重

我的位子在經理附近
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聽的很清楚
經理把我叫過去,問我:有仔細找過了嗎?!
我說有,我鍵檔是跟著榮同事給我的名單順序鍵的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獨獨缺了這一件
鱉王就回問經理:那這種麼辦?!
經理:就再找找啊!!
鱉王:再找不到咧?!
經理:再找不到就是補發嘛!!
鱉王:我要的不是這個答案你不懂嗎?!
(我懂,你是想說控管個文件就會不見,有沒有在認真之類的意思吧!!)
經理:不然咧!!現在就是要給她時間再找一遍嘛!!真的沒有就補發啊!!
鱉王(有點不耐煩):好啊!!期限咧??
經理(也開始不耐煩):明天一早可以吧!!
鱉王:好。
鱉王不開心的走(因為他是想要看經理臭罵我的樣子卻沒實現)

本來想說加班到7點就走
現在為這個執名,我不得不想辦法找到
在倉庫裡,只要跟我在檔案上鍵的序號很類似的、相近的統統拿出來看!!
經理跟我的組長剛好進來關金庫
兩人只有跟我說:仔細的找,從頭翻到尾,序號的前後資料夾都要翻,試著找找
以為會被責怪,還好只是希望我能想起放錯到那個資料夾了

沒有休息,就開始翻資料夾
從頭翻到尾
就連經理路過我的座位
也沒有特意的來問:找的怎樣?!
因為越這樣的來問,就會越緊張
邊翻邊試著去想我到底會放到哪去?!
邊翻邊想著那鱉王的嘴臉就生氣
邊翻邊默念著:媽祖求祢幫幫我找到,求求祢了
不停的念著

就在那歷史性的一刻
6:45分,我找到了!!
在翻到近1000張的執名中,我找到了那找不到的執名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感動的想去親它
後來意識到這裡是公司,只好作羆!

感動之餘,馬上拿給經理
我:經理,我找到了!!
經理:怎麼找到的
解譯了一番,最後只跟我說:找到就好,下次注意。
叫我將這個拿給鱉王

小得意的拿去給鱉王
我:經理(他也是經理職等),那個~~找到了!!
鱉王:找到了?!(有點不能相信)
我:對。
鱉王:怎麼找到的?!
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我找到了
因為這樣又跟上次一樣
我也解釋了一翻(os:解釋你聽的懂嗎?!)
鱉王有聽沒有懂,只好默默的承受了這個結果

回到位子上,收拾了那凌亂的座位
心裡真的很開心
除了找到了那快遺失的執名外
有時還不得不去相信
"有拜有保祐"
真的


謝天謝地謝媽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