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病人三仙接回民宿,中途在便利店買了一碗粥,在民宿將粥吃下後,也將醫生開的藥服下,
約好30分鐘後,如果有沒異作(痛!),那就出發去仁寺洞大街
 
這中間,我因為無聊,就在一樓看到電腦無人使用
就好奇的用了它一下...有msn、也有facebook...上一下msn,
看看有沒有人在msn上,但比較希望小仙會在線上,
這樣可以跟她說說來韓國的第一天及第二天的大事--三仙"巴豆ㄊㄧㄚˇ"
 
聊了約好的30分鐘的時間,上去房間看三仙o不ok 
好佳在...吊了點滴,吃了一下藥的三仙...她可以慢慢的慢慢的逛街
 
雖然本來下午的時間有安排--明洞聖堂,但為了讓她能有充份的休息,
這一個行程,我取消掉真的很對不起我自己啊!!


一到了仁寺洞的入口,三仙一路一心想著要先找電話亭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
剛好在入口,有個電話亭,我們將她買的長途電話試打回台灣
哈~~~~~~一試就中!!我真聰明
三仙先打電話回家給自已的老公,緩緩述說著昨晚跟今天早上的所有"巴豆ㄉㄧㄚˇ"一事
講完了電話,咱們開始今天第二個行程--仁寺洞大街

 
入口處一定會有韓國人尊敬的-男大將軍跟女大將軍的神像
只要看到道路長長的兩排建築跟樹木,就是仁寺洞的開端
咱們就開始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逛吧!!

仁寺洞在朝鮮時代(1392-1910年)是官府和貴族兩班私宅密集的地方。
日本佔領韓國的後期,仁寺洞沒落的貴族兩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來賣錢,
於是這裡就應運而生了一些古董店。
後来仁寺洞古董街又有了展銷古董的畫廊和相關聯的店舖,
因此仁寺洞漸漸就成為了買賣文化商品的文化街。
一般來說,仁寺洞指的是從安國洞經過仁寺洞十字路口,到鍾路2街塔谷公園前面一帶。
仁寺洞以中央大街爲中心,四周散佈著數條小巷,多而密集,如同蜘蛛網一般。
在小巷子裡隱藏著很多仁寺洞的著名場所。
為能找到身藏小巷深處的景點,
最好在仁寺洞中央大街的起點、終點和中間的旅遊諮詢中心索取仁寺洞地圖。



這裡有很多可以買韓國紀念品
也有很多韓國的小點心在這裡也能找到
像是上午我在德壽宮吃的"黑糖餅"
而這裡也有在我的行程中計畫要吃到的--國花餅(無窮花餅)

在仁寺洞大街上,很容易看到,7個才1000W元,不要問一個多少,
因為老闆娘會看有人一來,
就會馬上咻咻咻咻的將7個國花餅裝袋給你,
你只要準備好1000W放入煎台前的錢盒就行了喔!!厲害吧!!
很小很小一個,很像雞蛋糕那種大小
剛做好的關係,所以特別的燙,吃了才知道就跟台灣的紅豆餅有夠像
不過,它的特色就是裡面的麵粉部份比較沒有像紅豆餅那樣熟
它比較軟嫩,也是以入口即化能形容,就連紅豆也很綿
不錯吃~有機會來就試試....反正很便宜,7個才1000W(台幣30元)
大家一起分著吃也划算

 
一路上...我們很慢的逛
也盡量看自己想買的東,大概想要貨比三家吧!
其實不用這麼做啦~~在這裡大概都有說好的公定價吧!
不用貨比三家啦~只要看自己想買的紀念裡
有沒有自己呷意的樣式跟顏色就行了


來這裡,不忘了要跟那鼎鼎大名的星巴克拍照
它是唯一在韓國用韓國字寫的招牌
想要在仁寺洞營業的外國集團,就一定要入境隨俗
在這裡...不會看到除了韓文字以外的字型喔!!
 
我也完成了大仙想要在這裡買的星巴克隨行杯
本來沒想過要買的我,看了...還是想要買一個給自己做紀念
怕的是...會不會再一個4年才能踏入韓國這我愛的土地
 
在要結帳時,三仙默默的看了許久的隨行杯後,
也默默的拿了一個說要拿給她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呢!!
在這裡買了星巴克的隨行杯的話,會免費給你一杯咖啡喝喔!
他會指這某一帶可以選擇的咖啡,且大、中、小任你選
既然是免費的,為什麼不選大的來話咧?!
但我這個笨蛋,我是嗎?!既然選了中杯量,我去死一死好了啦!!
買了三杯隨行杯,當然就有三杯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啦!!
趕緊買完,往回走準備要去搭地鐵前往首爾塔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