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以為出了地鐵,轉個彎就應該會是南山纜車了, 結果~~~아닙니다
地鐵出來後,還要走約快5分鐘的路程
而這個路程是一直不停的在爬岥,跟剛剛在仁寺洞的平路完全不一樣
一路上,一直沒有看到"南山纜車"的標誌,很擔心自己帶錯路
好險~看見了那高聳的首爾塔,及延下來的纜車..
還是被我找到了

南山纜車
搭乘地點: 地鐵 4號線明洞站 3號出口往Pacific飯店方向步行10分鐘
1)開放時間 : 10:00 ~ 23:00
2)費用:
往返 - 成人 7,500韓元 / 團體 6,000韓元 ;單程 - 成人 6,000韓元 / 團體 5,000韓元
往返 - 兒童 5,000韓元 / 團體 4,000韓元;單程 - 兒童 3,500韓元 / 團體 3,000韓元
※兒童為 滿48個月~國小生


韓語小教學:왕복표 두 장 주세요. 請給我2張往返票。(萬ㄅㄡ ㄆㄧㄡˇ 兔 價 出ㄙㄟ唷)
 
 
其實一開始準備排隊時,看到超多人我實在有驚到
想說只有觀光客才會想用搭纜車的上首爾塔,結果...當地人也有發懶的時候


搭纜車的搭乘處在4樓,售票處在3樓,而我們都是從一樓外開始,慢慢的排到4樓去搭乘的
也許要準備入夜了吧!天氣開始變冷了~
在樓梯的轉角處,每片玻璃都會被像上圖一樣彩繪著
好像因為在咖啡王子韓劇裡常常看到,就覺得這裡的每一個地方
只要有玻璃的,都會這樣設計塗鴉著好好看喔!!
光等的時間,大約就花了快30分鐘吧!!

等到自己開始買好了票,又更往上一層樓走去時
準備要來上演--具俊表、金絲草的第一次約會搭纜車的戲碼啦!!
這是我自己心中那os的戲碼啦!!
一直以為這個纜車只能載20幾名而已
看了要搭乘旁邊的告示牌,才知道~哇~~它能載到48名耶!!
(應該還是會有體重限制吧!!)



一坐上纜車,我不得不說我的心~~~~~~~整high到最高點
台北的貓空纜車,我都嫌貴,一次也沒有去搭過
來了首爾,我甘願花錢搭這裡的纜車
我這樣是不是"太不愛台灣"啦~~~~~~~~~~~~~~~~~
 
感覺上,還真的有塞到約48名的人吧!!
一直想說會不會不穩,但也還好,
還有幾次都有小晃一下
讓纜車裡的其他人,都有小哇的出聲~~
不知道是真的害拍,
還是裝的,是想要讓身邊的男人心疼嗎??
 
我才不管這些人,驚訝過驚訝,我還是要拍我的照片....
沒有停過我的相機,也將我看到的拍拍下來
因為等等下來時,是已經天黑了,那時要拍到這麼黃昏的首爾很難了!!
 
約乘坐5分鐘左右,很快的就抵達了接下來的行程啦!!
我的首爾塔啊~~~~~~
我叫金三順及市政廳的金宣兒、車勝元也有來這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