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5牙套對話日記】
牙醫:你的牙齒很棒喔!!那下次我們開始要金屬線
我:好
牙醫:但是啊....我怕你會受不了!!
我:為什麼??
牙醫:因為那個換上後,會比你之前拉牙齒時,更酸更痛,怕你受不了!!
我:是喔....但還蠻爽的啊!!
牙醫@@:.............
((醫生可能漸漸的開始覺得我是個怪咖吧!! 冬天很冷時還穿短褲、拉牙齒時每個人都說很痛,就我說還蠻爽的XDDDD))


【2012.05.15牙套】
醫生:hi~~好久不見!
我:(((笑)))
醫生(上下打量):喔...越來越有....自己的style了喔!!
我:(((笑)))
醫生(狐疑):為什麼...穿著短褲...裡面還要再穿褲襪???
我:m................
醫生認真的等著我的回答
我:因為.............腿毛沒刮((((笑))))
醫生@@"
(((我覺得我的醫生會很想建議我去看腦科....不知道我的腦子到底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