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展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
展出時間:2012.06.16~2012.09.16
展覽時間:09:00~18:00(特展週一正常營業)

全票:200元,一般身份者適用
優待票:180元,持學生證者(不含社區大學)、65歲以上長者適用。
註:展覽期間 刷第一銀行信用卡現場購票享9折、購買紀念品95折

網址:
http://popup.ishow.gmg.tw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第二波活動來囉!
這次你的手腳要快一點,卡緊卡緊來呦!


立體書(pop-up)不是書!而是一個包羅萬象的異想世界!

輸入眾多藝術門類的絕世經典;輸出令人拍案叫絕的藝術形式。
準備好讓你的眼球pop-up了嗎?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在國立歷史博物館等您來參觀喔!



歷史博物館入內後
右手邊就是售票處,買完票就從右手邊的入口標示進入


不少的週邊商品

7月看展有一特別活動
就是現場打卡完,有5個朋友按讚的話,就會送你一張展覽的明信片
還可免費幫你寄送喔((限本島))
只要將打工的臉書畫面給售票的人員看就可以了!!
記得買票的票根也要給她看過~
這樣她才能確定你是有買票看展打卡的來賓


展出的展品是嚴禁拍照

大部份的展出很豐富,也很有特色
特別的還有【成人立體書】
為了傳達【性】方面的知識
用最詼諧的方式傳達正確觀念
還蠻特別的!!

只有在最後一塊體驗區域可以拍照喔~
接下來就是來欣賞吧~~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唉唷~重點不是這個啦~~~


翻翻看~






我發現我自己對多媒體翻書機很沒輒
真的翻了N次,它就是不理我~


超大本立體書
讓你身陷奇境~





紙藝術互動環境











在台中的紙箱王也有類似的燈罩~




體驗區的立體書可以翻翻看

小朋友總是特別的好奇~












立體書不一定要有故事
藝術性的立體書展也是一種傳達訊息的傳遞方式












喜歡這畫面~
故事書可以觸近親子間的關係
歡度快樂時光~




週邊商品購物區
看來~大家對展出的作品都很有興趣
購物的很起勁喔!!







蝙蝠俠~






綠野仙踨~


這個我很喜歡^^


我有寄一張給自己喔!!




注意展出期間喔~
今年暑假~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來參觀的展覽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