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5.04
餐廳:GG季吉韓式料理餐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1樓
電話: (02)2717- 689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付現金,無刷卡




哈哈哈~這是去了韓國之後,咱們的第一次見面韓聚
其實沒有差幾週,就等不及見面了嗎?!
沒辦法~要給薰儀的東西要快快交貨(畢竟她提早兩天回台灣,有些東西是托我們買的)

可能還是無法忘懷韓國的料理
就連聚餐大部份都是找韓式料理^^
這次就選民生社區一帶,加上除了小米以外的我們三個,是沒有吃過這家
當然就馬上,立馬的訂位((我就是那訂位的小妹))


開點已超過20多個年頭,2011年4月底才在西華飯店後方開了分店的GG吉季韓國美食房
菜色和在民生社區的本店相差不多,依舊維持著水準
這次聚會,我當然就會選擇本店來吃吃看囉~


這個營業時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大約詢問之下,確定的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餐廳的空間看似不大
但還可以用成像是"包廂"的fu,還蠻厲害的!!

這是進入店內後的陽台區
將外圍隔起來後,就可以放4張大桌,如果沒有隔起來,應該會覺得在露天吃韓國料理



包廂內,好像都要脫鞋
大部份都會應付附近公司的小聚會等

唉~~這些商品的海報,就屬右下角那位最養眼了
這就是證明我是個女兒心....大胸部的是給那些"肖D哥"看的啦^^



MENU
價位大約中等價位,不會太貴,而且多人用餐平分
算一算也是便宜~
((不過對我之前吃過的幾家韓國料理,這家我覺得貴了點^^))


我要這隻燒酒的筆啦((地上滾))

點完餐後,一定會附上幾道小菜
之前幾家用餐的餐廳,小菜都是無限續盤
GG的這家只能限續1次




醬醃馬鈴薯
還蠻入味的,鹹甜適中,好吃!


韓式泡菜
不用多說,它是韓國進口的,很好吃!!

涼拌龍鬍菜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料理店看到這種款式的小菜
有點過於清淡,我個人覺得還好的小菜

涼拌海帶
這個還有個洋蔥一起涼拌
有鹹鹹的口感,但又有點洋蔥的甜味在,還蠻特別的!



薰儀要求要這個【石鍋拌飯】

這個拌的動作就交給服務生啦~
不過加的辣椒醬加的不多,但已經夠我"哈哈"叫了
可惜上頭的荷包蛋完全熟透,無法整個用破後拌在每粒飯粒上
且拌飯上的配菜很單調,有點讓我失望><


海鮮煎飯

跟韓琳的比起來
它的麵糊不厚,僅薄薄地裹附在蔬菜表面
以半煎半炸的方式調,口感外酥內嫰,
海鮮鮮味不是很重,沾鹹香的醬汁品嘗還算不錯



部隊鍋

色澤上看起很紅對吧!!
辣的香氣十足
千萬不要被它的外表給騙了
其實吃起來不會辣舌跟嗆


以辣椒粉、辣椒醬和泡菜為基本素材
再加了西式火腿、韓國年糕、早餐肉、泡麵等等
整個煮到可食用後,大大的很有飽足感

可惜啊~~最上面沒有放最基本的"起司片"

這樣溶入整個人部隊鍋,會更加風味~

有機會...可以來嚐嚐這家開了近20多年的韓國料理
店內的老闆娘真的很攀談^^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