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5.02
餐廳:Chili's Grill & Bar(民生店)
網頁:
http://chilis.com.tw/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F
電話:02-2545-883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1:00;週五~週六 11:30~21:30
目前全台僅4家分店(台北3家,台中1家)




Chili's 現在已經超過33年的歷史(幾乎已經走過1/3 的世紀)
Chili's 在全世界27個國家已經超過1600家分店。
Chili's 早期只是一間位於德州達拉斯,將漢堡放在籃裡並附上一小盅的辣味牛肉醬給客人的漢堡店,儘管chili's不斷的求新求變,還是以期望提供讓客人有大大的滿足份量,也希望繼續這帶有原汁原味、十足的家鄉風味餐點,繼續介紹給更多的客人...


參觀一下環境吧...


比較偏昏暗式的美式餐廳...
說不定等等燈一暗,party time


回顧自己那天用手機拍的照片中
就屬這張很讓我滿意
雖然畫素只有800而已,但還是很有fu


每週三都是lady night...有特定一些調酒是買一送一的
偏偏...今天臨時約的大仙...她不喝酒
一個人喝兩杯是不可以的,我還是要騎車回家耶!!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生啤酒...看了我都在流口水了!!

辣椒椅背...Q






辣椒人...嗎




也許是週三的關係
加上這個月是梅雨季,人客不多


看到那外頭的大雨,不知道的以為是颱風到來呢...
預約席...((就是我訂的嘛!!))

看看這推銷的白丁罕...一樣買一送一耶!!
大仙><~~~~~~~~~~~~為什麼你不喝!!??



點餐囉...

餐點很多...

沙拉、三明治、豬牛排、德墨餐點、漢堡、海鮮、甜點、飲料、兒童餐...應有盡有


我平時晚上沒有吃太多
詢問下,還好沒有一人有一定的低銷
就算兩個點一個主餐+飲料都可以...




不過,後來大仙還是多點了薯條...
可能只是單純想吃看看薯條的口感吧~
有點這小點是對的,現炸酥炸,不油膩、且金黃色的恰恰好
好吃!!


與大仙商量好~反正到時都是她一人在吃
就點了【半份碳烤豬肋排】,照片上的豬排看起來就是可口極了~還問搭配的醬汁什麼最多人點,服務生說是BBQ口味...


豬肋排口感鮮嫰,且特別有彈性
不會烤的太老,且油脂少的關係,吃起來毫無油膩感...


旁邊搭配的馬鈴薯沙拉
吃多了不會膩,吃沒幾口豬肋排後,再吃一小口的沙拉,整個就是清爽,不會覺得兩種都是太重口味而膩口...


誰叫大仙不喝酒,我只好點白開水
汽水、紅茶、綠茶可以免費無限續杯(MENU上寫明只限本人喔)

在這裡用餐,可以感受這裡很有美式風格的服務方式,也許常常舉辦不少的聚會,懂得帶動歡笑,無時無刻...

有機會來chili's用餐,別忘了帶一家大小一起快樂享用美味餐點吧!!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