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飛快的去了新光信義區
朋友要去參加xbox360的活動
其實就是一堆遊戲要發表,一堆遊戲免費試玩,喜歡再買
而我去的原因是:1好久沒出門了2缺一個拿東西的小妹3缺一個攝影機(要拍show girl)



不過,真的人還不少耶
活動在約下午時就開始了,還請了阿ken跟小名模來開幕吧^^
這裡聚集的都是"宅男"
宅男有三寶:鬍渣、汗臭、斜背包(這是我編的)
 
為了不讓自己也無聊
也試著玩一些遊戲(越智障越得我意)
所以跑去玩了"南方四賤客"的丟雪球遊戲^^a



邊玩邊集點,還可以換飲料跟紀念徽章^^
這個集點就由我來做就好,只有女生才會集這有的沒的
男生都嘛去試玩想玩的遊戲:籃球、賽車、吉他、格鬥、射擊(血淋淋那種)
 
到了今晚的重頭戲-特獎
唯一一台賽車烤漆的xobx360主機
只要是有玩xbox360會員有到一定的分數才能參加抽獎
我個人是覺得我身邊的這兩個男的-177&毛毛
應該是不會抽中的,177沒那個運,毛毛是小獎獎不完,大獎摸不到
就在總經理在摸彩時,毛毛在我身後不停的拿他的名字
當代號一唸"mark0307"時,我還在找是哪個幸運者(我站在舞台右側,討厭人擠人的舞台前方)
結果毛毛大喊177的名字,我才回過神才知道是自己的朋友中了^^
真的是史上塞爆的幸運者-177^^a(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



接著是今晚的第二大獎-頭獎
未上市的"鐵拳6"遊戲片+製作人的簽名海報(是鐵拳人物的海報,絕對不是製作人的個人海報)
會抽出四個(模彩箱)玩家,上台對打後,最後勝利的就是得主
在抽第一個時,總經理還說:今天這個玩家怎麼這麼幸運啊^^
又是mark0307啦~~177你怎麼會這麼塞運啊^^
但他個人覺得已經拿到特獎了,不可以再"肖貪"下去,所以他上台說要將機會讓給其他玩家
所以算是他讓機會給其他玩家
在抽第三位時,厚~朋友毛毛也給他抽中上台對打
能上台就是一個機會,177相信毛毛一定會贏的(他最擅長的就是對打遊戲)
真的,四個玩家,打到最後剩下毛毛跟另一個"真強者"玩家
(只要有玩xbox360遊戲玩到一家的等級,就可以有一件屬於自己"真強者"外套,還有在手臂那繡自己的帳號)
最後的得主,還真的讓毛毛塞贏了^^
今晚兩個大獎都讓身邊的朋友都拿走了,真的會氣死其他玩家吧^^
 
以前只要有抽獎的,只要大獎被抽走,我都是那個在別人的後面說"走了走了"
而這次是我聽著別人在我後面說"啊~大獎被抽走了,那走了走了"
呵呵呵~~很好笑的回憶^^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