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韓語K4班的聚餐時間^^
當一段課程結束時,總是會約一約來吃飯的
這是我第二次跟這段吃飯--上次是"奇化加"(不過現在那家已經收起來了)
這次來吃的是我N年前好朋友위림씨生日時就有在這舉辦過
那時是一堆人,還不知道怎麼點,之後也好像沒吃飽的感覺^^a

店門口佈滿韓國代表的裝飾品....鼓、面具、韓服(沒po上)
等待區還有一堆有名人士在此簽名留念(想到的大致都有)
就連韓國藝人也來這吃品嚐呢^^

不會點,全部交給老師^^
點了"春川辣炒雞"、"烤牛肉""海鮮煎餅"(這是一定的"
烤牛肉要記得用菜包著吃唷~極度美味
第一次吃辣炒雞,說真的~很辣
我的耐辣程度又退步了>"<(韓國什麼時候要再去啊???)
還開了兩瓶酒精濃度一點也不高的韓國啤酒來嚐鮮
我覺得好喝^^比台啤好喝(其實是我自己不愛喝啤酒啦)




遲到的同學-JS飯
因為她本身胃口就大,所以剛剛的那些對她來說只能塞塞牙縫而已吧^^
所以多追加了"炒章魚"
厚~~這個辣更可怕!!
一開始會有種甜辣醬那種不怎麼辣的辣度
才含沒多久,馬上那個後勁就來了
整個只能說是泰式辣椒吧^^
辣到我都不敢再嚐試了,但育惠還覺得還不夠(辣)呢!!
我的天啊~~~佩服佩服^^
 
開心的晚餐,雖然對我這在減肥的人講是個罪過
但能開心的跟老師、同學一塊用餐,那個罪過就讓我一人事後獨自承擔吧^^
 
 
台北東區明洞館韓國料理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1樓 
電  話:02-2773-6949 營業時間:PM 17:30 ~ AM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